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心理遭受沉重打击 不雅秘闻成其兵败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3:5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是什么让“皇帝”兵败如山倒?当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斩落马下之后,詹姆斯詹姆斯心理遭受沉重打击不雅秘闻成其兵败真正原因 状态突然低迷的原因也成为了美国媒体一直在挖掘的焦点。而除了他右臂一直秘而不宣的伤势之外,现在又有人曝出了更加让人吃惊的原因——詹姆斯队友韦斯特居然和“皇帝”之母有染,遂使詹姆斯心理遭受沉重打击,状态一落千丈。

  曝出这一消息并非美国的主流媒体,毕竟这样的消息太过劲爆和八卦,但是其他媒体都纷纷对此事进行曝光。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詹姆斯的心理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打击,就在自己为球队卖命的时候,自己的队友竟然和他的母亲格罗瑞娅纠缠上了。或许正由于这件事情的影响,才会让“皇帝”的个人表现如此不稳,而这也可能会成为詹姆斯逃离克利夫兰的真正引信。

  在骑士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四场之后的比赛里,詹姆斯的个人表现和之前完全截然不同,因为一整个赛季以来“皇帝”都被认为是能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的超级巨星,而且从赛季一开始他就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总冠军上。然而第四战则是詹姆斯个人表现的分水岭。在第四战开打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表现极为出色,场均32分,命中率高达55%之多。但是在第四、第五和第六战这三场比赛里,詹姆斯则非常蹊跷的大失水准,场均只有21分入账,而且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3%而已。

  据熟知内幕的人士透露,其实韦斯特和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皇帝”是最近才发现这件事情的。成长于单亲家庭,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的詹姆斯,显然会为自己的队友与母亲发生关系而感到异常震怒,或许第四场比赛就是他发现自己队友和母亲竟然走到一起的时间,在那场比赛之后,不管是“皇帝”还是韦斯特,两人在场上几乎都没有任何表现。詹姆斯如此悬殊的数据下滑的确让人非常意外,让人很想知道“皇帝”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发生了如此丢人的事情无疑是对詹姆斯的巨大打击。

  据称,消息的最初来源是一位在球馆承包工程的人员,他与球队管理层包括老板丹·吉尔伯特都有着不错的私交,因此他完全没有必要拿一些传闻来炒作。目前全美各大球迷论坛都在传播该条消息,大多数人对于这个消息的评论是:这不是笑话,这是一条非常严肃的传闻。

  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那时他的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只有16岁。他的生父安东尼·麦克克莱兰德有过数次犯罪记录,不愿承担做父亲的责任。格洛里亚一手把儿子辛苦抚养大,直到今天勒布朗一直随母亲的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