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曝光姚明挥汗如雨苦练 左脚开始受力恢复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今天姚明官方球迷俱乐部的网站公布了一段姚明在丰田中心苦练的视频。从这段4分59秒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姚明恢复的很好,下肢已经可以不需要任何的保护措施进行一定的负重和力量训练了。

视频-姚明左脚伤势恢复神速 训练房苦练挥汗如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季后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则开始了悠长的暑假。可是姚明却没有度假的心情,摆在他面前的是比以往任何一次伤愈复出前恢复训练更加艰苦的过程。所以,他在训练师的陪同下开始了这个挥汗如雨的征程。

  整个训练中,姚明的手臂、大腿和小腿等多个部位都进行了力量的训练。最让人惊喜的是,他甚至可以用左右脚进行单独的支撑练习。

  训练的第一部分姚明是和球队力量训练主管一起完成的。借助不同的器械,姚明有针对性的对自己左右脚的灵活性以及负重能力进行了练习。第二部分,则由他的个人训练师接手,主要进行的是力量的训练。

  不需要护具,没有拐杖的支撑,姚明甚至可以进行小腿的深蹲,脚部的负重练习,这无疑是令人惊喜的。在训练的后半段,姚明甚至开始举起了哑铃,高强度的练习让汗水很快便打湿了他的衣服。

  此前就有消息说,姚明和队友斯科拉以及泰勒在丰田中心已经展开了艰苦的训练。他们利用其他球员休假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而这段视频给人们带来的惊喜则是更加具体的。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相信距离那个健康的姚明回来的日子不会太遥远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