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这是个让人失望的赛季 我下赛季会变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骑士在客场85比94输给凯尔特人,2比4被对手淘汰,凯尔特人将在东部决赛对阵魔术。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凯文-加内特拿到22分12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7分19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赛后,詹姆斯皇帝:这是个让人失望的赛季我下赛季会变得更好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让人失望,他还会变得更好,下个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

  詹姆斯赛后姗姗来迟,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多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他先挠挠头,然后说,“首先,恭喜对手获得胜利,他们打得确实好,这轮系列赛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希望他们下一轮好运。”说起这场比赛,詹姆斯说,“他们打得非常好,有着很好的作战计划,执行力也很强,这方面我们不如对手。有些场合,我们应该做出更好的调整,我们失误太多了,让对手利用这个得了27分,这个比赛就很难打了。这轮系列赛,我们在每一场比赛的48分钟里,执行力做得不好。”

  詹姆斯依然否认肘伤很影响他的发挥,“正如我说得,我们没有借口,我也不会用这个作为借口。是有点影响,但是打到季后赛这种份上,不可能百分之百,就像我们两支球队,每一个球员都很难做到100%。”

  在评论骑士这个赛季的表现时,詹姆斯显得有些矛盾,“这个赛季,我们打得不错,我们一直推动自己打得努力,整体来说,很好……但,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这个结果让我奇怪,但既然发生了,就去接受它。”

  詹姆斯说他会变得更好,“从我个人来说,我会变得更好,休季会像以前那样好好练球,我希望下个赛季出现时,变得更好。我的目标还是不变,去争取获得总冠军。”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