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另类狂热挽留闪电侠 炽热的爱能否打动韦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急欲重建的迈阿密热火开始了夏天最重要的计划,开设网名为“我们要韦德”的网站,期望感动并留下核心“闪电侠”德维恩-韦德。

  2010年夏天的超级自由人市场足以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韦德就将在这个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于热火来说,留住韦德是他们重建中最为重要的一步。为了赢得这场闪电侠争夺战,热火发起了别出心裁的“网络攻势”,开设网站希望能够留住这位06年总决赛MVP的心。

  “我们希望向韦德展示自己的爱。”网站版头中醒目处写道。美国时间周四早上听说了热火特别为他建造的网站,这项由热火营销部推广的网络活动在很短时间内——就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几分钟内就收到大量电子邮件。

  “我觉得这事挺逗的。”韦德说。“但我很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我很受用,真的很感动。”

  7月1日之后,这位前得分王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将可以和热火之外的其他球队商谈签约事宜。对于热火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韦德留下的态度,“闪电侠”无数次表达了留在迈阿密的想法,因为只有热火可以为他开出6年1.27亿美元的合同。与其他球队可以开出的合同相比——更多的年限更多的年薪,这是韦德想要的。

  网站中鼓励球迷参与,因为他们将做出非比寻常的贡献:“在这里你可以展示你对迈阿密3号的支持,并帮助球队将韦德留下来!”

  韦德表示自己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有这样的荣誉——用一个网站对其表达爱,但他表示他至少学会了今后不对这样的事情太过惊讶。韦德此前每在一个城市比赛,那个城市的球迷就呼吁他与自己的主队签约,希望他能为自己的主队比赛,这样的礼遇堪比勒布朗-詹姆斯。

  “你得到了众多球迷的爱,你必须明白他们是希望你在他们的城市比赛。”韦德说。“他们不管你在哪里,都希望你去他的主队。所以我并不惊讶有人和我说让我去某某队。”

  对于今年的韦德来说,选择何队签约不是唯一的烦恼。他目前在芝加哥遭遇离婚问题以及监护权问题困扰,并且还遭遇了前商业伙伴的金融起诉(合作开办餐馆)。“我必须继续我的生活,好好享受生活,与此同时我还必须尝试改变我的生活。”韦德说。“对于我来说,夏天早已来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我的家庭,我生命中的最爱,陪伴他们就是我最需要做的事情。”

  本文作者蒂姆-雷诺兹认为韦德的这些烦恼反衬出热火这个网站计划的轻浮,对于韦德来说这个夏天有太多烦恼,并遭遇法律纠纷,他不太可能感受到一个网站的情义。当然也许热火成功的狙击了公牛的示爱。

  美国时间本周一曾有爆料公牛已经公开向韦德示爱——希望韦德回归家乡芝加哥加盟迈克尔-乔丹曾经战斗过的球队,穿上红黑衫。

  “我认为那是热火的球衣颜色(红黑)。”韦德说。“每个球迷都希望得到他们想要的球星。我只是对这样的事情笑笑,然后继续我的生活。”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