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刚换老板便获好评如潮 普氏欲造NBA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正式收购篮网仅一天,这位俄罗斯巨商便好评如潮。

  正式成为篮网老板不到一天,普罗霍洛夫就宣布计划参加5月18日的乐透抽签,同时很多人比表示对其寄予了很大期望。这样的期待,不仅仅因篮网的积弱不振让全队上下急于翻身,更是因为普罗霍洛夫的俄罗斯老乡阿布拉莫维奇在切尔西的成功,人们都希望普罗霍洛夫能够在篮网成功复刻阿布德成功,用卢布构建NBA的银河战舰。

  “这万众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同时我们将享受建设一支总冠军球队的乐趣,并迎接一个更好更完善的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的到来。”普罗霍洛夫从布鲁斯-拉特纳手中买下了篮网80%的股份。“这是伟大的运动与伟大生意的完美结合,能有机会同时拥有这两项实在太棒了……我要为球迷,不管是来自新泽西、布鲁克林还是莫斯科的球迷带来胜利,我要尽我一切所能来创造一支胜利之师。大家乐透抽签时见啦!”

  普罗霍洛夫还拥有巴克莱中心球馆45%的股份,他将会参加下周的乐透抽签并出席下周三在曼哈顿的记者招待会。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希望这位身价达到134亿美元的俄罗斯巨商能够用金元扭转这支球队的命运。篮网的前老板拉特纳是在2004年8月收购的篮网,他如是评价其在篮网的接班人:“我和普罗霍洛夫的合作关系,将篮网顺利的带到了布鲁克林,并且将为篮网带来世界范围的影响以及更多的球迷。”

  大多数NBA的管理层、教练们都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交易,最开心的人无疑是拉特纳,他卖掉了篮网收获的是真正的房地产,不过有人认为他在经营篮网上的失败让人并不看好他的未来。不过在看待普罗霍洛夫的问题上,其他NBA球队却一致的统一。甚至1位其他队的主帅称普罗霍洛夫是第2个马克-库班:“他就是俄罗斯的库班,他将为球队带来胜利。他和库班一样有钱,他将为篮网提供和小牛一样取之不尽的美金,他将带来胜利。”

  真正的库班也为普罗霍洛夫的到来表达了欢迎:“这太棒了,我认为这很好。我认为他配得上赢得胜利,他具备很强的个人魅力,他将在NBA建立属于自己的威信。”普罗霍洛夫饱受欢迎是无可争议的,此前NBA关于其收购案的投票中,普罗霍洛夫作为第一个北美之外的老板竟获得28票全票通过。

  “他的到来确实是好事,对于NBA来说这是一个扩大国际影响力的机会,这是一个促进NBA持续扩张的机会。”另一个来自他队的管理人员从商业角度剖析了普罗霍洛夫的入主。“联盟有完善的劳资协议,我们的薪资等都有着严格的规定,普罗霍洛夫也不可能利用金钱做不公平竞争。”

  “当然,如果普罗霍洛夫的大笔钞票花的不是地方,依旧不能为篮网带来胜利。”另外一支西部的助理教练认为篮网并非一往无前。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普罗霍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