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老板请大学名帅观战 布朗今年若再败恐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第五战,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出现在速贷球馆的看台上。他是詹姆斯骑士老板请大学名帅观战布朗今年若再败恐将走人 的好朋友,他的身边坐着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而距离他们不远处,则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

  当骑士与凯尔特人激战正酣之时,美国当地媒体曾撰文指出,一旦骑士出局,布朗在克利夫兰的主帅之路多半也将走到尽头。而上述场景的出现,无疑是让先前的猜想距离现实更近了一步。

  在骑士的5个赛季,布朗的常规赛胜率达到66.3%,季后赛战绩则达到60%,并且在2008-09赛季荣膺年度最佳教练。在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开始前,布朗曾说:“作为教练,我希望能和勒布朗相处融洽,我并不觉得这是一种消极的挑战。”不知当他离职后,是否还会持相同的观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