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最幸运也最不幸 拥有勒布朗他从未树立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从来到克利夫兰的第一天起,迈克·布朗的职责似乎就明确无比———别管进攻,只管如何帮詹姆斯骑士主帅最幸运也最不幸拥有勒布朗他从未树立威信 稳固防守。可正是由于这样的身份及角色,布朗在外人眼中始终都没能树立起属于自己的威信。

  2005年,毫无主帅经验的布朗被任命为骑士主教练。骑士之所以看中布朗,正是因为他曾在步行者和马刺担任助教,专职强化球队的防守。而当时的骑士队堪称全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球队管理层认为,既然他们在进攻上已经拥有了詹姆斯,那么只要把防守做好,骑士的冠军之路就将畅通无阻。

  布朗也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他就任骑士主帅的第一个赛季,骑士队的防守位列全联盟第18名;而最近两个赛季,骑士的场均失分始终都是整个NBA最少的之一。

  “就算是像勒布朗(詹姆斯)这么了不起的球员,他在场上也没有办法防住所有人,”骑士主力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说,“论研究比赛录像,没有人会比布朗教练看得更多,没有人会比布朗教练花更多的精力。”

  本赛季,骑士队在常规赛场均失分只有95.6分,依然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东部半决赛面对凯尔特人,骑士场均被攻下101.8分,而且有两场比赛失分达到“100+”,第五战更是丢了120分。这样的责任,又应该由谁来承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