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退出国家队为陪家人 澄清自己很愿意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17  篮球先锋报

  随着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日益临近,美国篮协也在近日公布了新入选集训队的四人名单———国王的埃文斯、勇士的斯特芬·科里、雷霆的杰夫·格林和活塞的普林斯,而此前呼声甚高的隆多却没有位列其中,让很多凯尔特人球迷都大呼意外。

  隆多的经纪人表示,不是国家队没有选隆多,而是他自己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经纪人还说,隆多拒绝为国效力的原因主要是他已经和家人有约在先。“能被邀请参加国家队,隆多觉得倍感荣幸,”隆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说,“可惜的是,隆多在此之前已经对家人做出了承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履行这一承诺。”

  事情似乎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实际上,隆多与美国篮协总管老科朗吉洛在今年早些时候曾产生过一些“纠葛”。全明星赛期间,老科朗吉洛在达拉斯会见了包括众多“梦八”成员在内的很多NBA球星,与他们商讨了在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为国家队效力的可能性。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老科当时并没能和隆多见上一面,也就无从聊起为国效力的话题。但是,有美国媒体没有放过这一细节,他们报道说,隆多报国无门。消息一经传出,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隆多本人还专门出来做了澄清。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跟任何人讨论过为美国男篮效力的事情,也没有人跟我的经纪人谈过此事,”隆多当时如此解释,“他(老科朗吉洛)可能以为我跟媒体说了什么话,认为我是要拒绝为国效力,但我真的什么也没说。我再强调一次,我今年还没有听说过任何与美国男篮有关的消息。”当时,记者还追问了隆多愿不愿意为国出战,结果隆多表态说:“能为国出战国际比赛是一种很高的荣誉,我当然愿意去。”

  按照美国篮协的安排,美国队将于今年7月19日到2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前,美国男篮还会在纽约再举办一次训练营并同几支参加世锦赛的队伍进行热身(对手包括中国)。美国男篮集训队目前有31名成员,其中的12名球员将组成最后的“梦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隆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