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看重希尔欲兜售帕克 潜在新家是绝望主妇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有意送走当家后卫托尼-帕克,纽约尼克斯有望得到这位全明星。

  尼克斯的总经理唐尼-沃尔什正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个组织后卫,由于乔治-希尔的崛起和季后赛的次轮折戟,马刺正考虑送出帕克。

  “(格雷格)波波维奇非常喜欢乔治,我能看到他想交易托尼,”一个马刺内部人士说,“托尼可以从纽约那里拿到尽可能多的薪水。”

  这周将年满28岁的帕克下个赛季还有合同在身,几个因素可能会阻止交易发生。尼克斯已经将他们接下来两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处去了,现在可以交易的资产也就剩下达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而钱德勒休赛期需要恢复他两年做过两次手术的脚踝。当然,如果尼克斯愿意接受理查德-杰弗森的合同,将会增加他们得到帕克的机会。

  尼克斯另外一个方案时寻求三方交易。据报道,马刺对受限自由球员鲁迪-盖很有兴趣。

  马刺续约马努-吉诺比利,希望和帕克以及蒂姆-邓肯组成三巨头冲击总冠军。“我觉得不将托尼(帕克)这样的球员放入我们的长期计划中兼职就是疯了。”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说。

  和帕克一样来自法国的波特兰开拓者的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十天前曾经见过帕克,他认为帕克不会离开马刺。

  “我觉得这不会发生,”巴图姆说,“只要邓肯和马努在那(他就不会走)。”

  沃尔什和迈克-德安东尼都知道尼克斯需要加强组织后卫位置,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是另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选择,他的合同让尼克斯更有可能获得他;同时达伦-科里森表现很出色,也增加了黄蜂送走保罗的机会。不过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最近表示,他有意留住两位球员让他们同时上场。不过黄蜂即将更换老板,一个有财政问题的球队除了送走当家球星没有其他选择。

  尼克斯如果想得到保罗,可行的计划是送出加里纳利。尼克斯很想留住这位年轻球员,但是为了得到保罗和帕克这样的球星,也别无选择。

  尼克斯的组织后卫次选名单上有很多自由球员,包括雷蒙德-费尔顿、卢克-里德诺和史蒂夫-布雷克。虽然得到这些人的希望更大,但是总没有得到帕克来得让人兴奋,不是么?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