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岁阿伦竟能令时光逆转 年龄老一岁数据竟翻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不能再回到这里。我们必须要将下一场比赛当作第7场来打。我们并不能保证自己是联盟中第7战表现最好的球队,而且也没有必要。”比赛结束后,有人很不识趣地追问加内特说如果打到第7场的话究竟谁才会赢,这让已经34岁的他显然心情非常不爽,明摆着是意识他们年纪大了,打到最后对凯尔特人没有好处,他根本就没想过还要回克利夫兰。

  这个赛季诸如“三巨头尚能饭否”这样的疑问不断在冒出来,加内特和雷·阿伦都是34岁,皮尔斯也已经32,不年轻是肯定的,这让他们在速度上成了联盟中偏下游的球队。不过这只是印象,这个系列赛的数据会很明确地告诉大家,三巨头年纪是上去了,可他们的贡献没有减少,不光上场时间如此,甚至还有富余的地方。

  比如说雷·阿伦,把这两个季后赛数据拿出来比较的话,你会发现他的场均从9.28分上升到了17.2分。至于皮尔斯,虽然没有像雷·阿伦这么逆时间而走,他的得分在他们3人中是下降得比较厉害的,不过得这么说,年纪上去后他已经把重心从进攻转移到防守,他的篮板数(尤其是后场篮板)增加了,助攻、封盖等等皆是如此。

  三巨头在系列赛里恢复青春,这应该是骑士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不过即便如此小皇帝也不得承认这3个老家伙还真不是省油的灯,“这就是名人堂成员应该做的事情,只要有一个人到板凳上休息,其他两个人就会顶上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