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人宣布退出NBA选秀大会 前景黯淡重返大学修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尽管不久前NBA联盟刚刚对外公布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103名球员,但仅仅两周过后,来自美国本土的29名大学生就因为不同的原因,临时决定退出了今年的选秀大会。

  昨日是NBA选秀美国本土新秀的报名退选截止日,而共有29名非大四学生决定撤出选秀。这其中虽然不包括像约翰-沃尔、伊万-特纳这些耳熟能详的球员,但全美大学的二号篮板手——肯尼-法里德,弱化版的德隆——迪米特里-麦卡密等球员的退出,还是颇令人感到意外。

  当然这些球员选择临阵脱逃,大多还是对自己的选秀前景并不乐观。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退出的29人大多会是首轮末端或是二轮位置的球员,并不具备冲击乐透区的实力。而暂缓一年进入NBA,一方面可以在大学篮球中继续磨练自己,二来也可以更多地吸引球队的球探,来提高自己来年的选秀顺位。

  而在29人退出之后,此前宣布参选的80名美国本土球员就仅剩下51名提前参选(不包括大四球员),但即便如此,本年度决定参选的新秀仍然要比去年的39人多出了12人。

  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将是包括国际球员在内的退选最后截止日,届时NBA联盟也将公布最终的参选名单。而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宣布退出参选的球员名单:

  拉沃伊-艾伦(坦普尔大学),凯文-安德森(里奇蒙德大学),泰勒-巴特(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基斯-本森(奥克兰大学),阿纳托里-波赛(尼科尔斯州立大学),卡尔隆-布朗(犹他大学),迈克-戴维斯(伊利诺斯州立大学),保罗-戴维斯(文斯顿撒勒姆州立大学),马尔科姆-丹尼(弗吉尼亚技术学院),肯尼-法里德(摩海德州立大学),吉米尔-弗戴蒂(杨百翰大学),安东尼-加蓝(马萨诸塞州立大学),杰里米-黑泽尔(薛顿赫尔大学),阿德兰-霍吉奇(利浦斯康大学),亚胡安-约翰逊(普渡大学),雷维伦-约翰逊(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卡梅隆-琼斯(北亚利桑那大学),肯尼-劳森(克瑞顿大学),迪米特里-麦卡密(伊利诺伊大学),埃图安-摩尔(普渡大学),阿内特-莫里特(德克萨斯西部学院),里西奥-皮克特(曼哈顿大学),艾尼尔-波利尼斯(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赫莱布-波比(薛顿赫尔大学),杰夫-罗宾逊(薛顿赫尔大学),特雷西-史密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阿莱克斯-泰厄斯(佛罗里达大学),昆顿-沃特金斯(圣迭戈州立大学),克里斯-怀特(戴顿大学)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法里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