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当家输球输人又出车祸 明星大前今夏向“钱”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和湖人队生死战前的投篮训练,卡洛斯·布泽尔一个人站在篮下发呆。这个平素一脸笑容的大个子看上去有些阴郁,因为即将开始的这一场比赛不仅仅可能是爵士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爵士队披挂出场。

  布泽尔说,他的苦恼是因为球场上的种种不顺,而不是因为未来。“我还没想过这些,”当问及这是否是其作为爵士队球员的最后一役时,他很快的进行了否认,“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帮助球队拿下一场胜利。”

  布泽尔的确在为如何应对加索尔苦恼,系列赛前三场,面对身高臂展更占优势,而且脚步速度并不逊色于自己的西班牙人,尽管场均依旧有17.3分和12.7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46.3%的命中率和总计只有5次的罚球仍旧让人难以满意。

  布泽尔希望能够为爵士队带来一场胜利,延续球队和自己本赛季的征程,可在生死战上,他的表现依旧让人失望,不但只有10分14个篮板的进账,而且还6犯出场,爵士队也被横扫出局。

  这注定是一个让布泽尔心烦意乱的,凌晨一点,当布泽尔急匆匆地收拾行囊准备离开能源方案解决球馆时,他的凯迪拉克凯雷德SUV和运送媒体记者的大巴又撞到了一起。

  坐在大巴上的ESPN710电台主持人约翰·爱尔兰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有些幸灾乐祸的进行直播,“我们的巴士和布泽尔的凯雷德撞到了,被横扫,被罚出场,被卷入了交通事故,布泽尔这晚还真够倒霉的,不过,至少他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了。”

  对于拥有迈巴赫、法拉利、宾利这些豪车的布泽尔来说,这样的一起小事故还真无需太过于在意,他真正关心的还是今年夏天,自己能够得到一份多大的合约,他的未来在哪。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布泽尔流露出来了一丝留下的愿望,“我希望能够继续,”布泽尔说,这样的态度和一年之前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彼时的他多次暗示愿意前往热火等球队发展。

  爵士队也希望能够留下布泽尔,能够维持德隆和他的组合不变,但待遇会是影响布泽尔留队的巨大障碍。

  目前爵士队中合同延续到2010-11赛季的球员总薪金达到了5670万美元,加上球队未来首轮新秀占用的240万美元年薪,如果球队不打算缴纳奢侈税,留给管理层续约的薪资空间就只剩下了900万美元。关键在于,爵士队面临续约的不仅布泽尔一人,还有马修斯、科沃尔以及中锋费森科。

  爵士队在去年已经和年轻的大前锋米尔萨普续约四年,就是准备填补布泽尔留下带来的空缺。

  但本赛季,布泽尔证明依旧是球队先发大前锋的最合适人选。是保存球队实力还是节省奢侈税?这会是留给爵士队管理层的一个大问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