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要为皇帝赢枚戒指 加内特:我们不会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凯尔特人虽然老迈,可是仍旧将两届MVP以及他的骑士队逼上了悬崖峭壁。雷-阿伦砍下25分,隆多下半场贡献16分,绿衫军120比88击败骑士,赢得了系列赛第五战的胜利。

  “我们不会再回到这里来,”凯文-加内特自信的说:“我们会把下一场当做第七场来打,我们不能和这个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他们的主场进行抢七。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下一场一定要解决战斗。”

  勒布朗-詹姆斯遭遇噩梦般的一场比赛,他全场14投3中,拿下了15分。虽然肘伤也是他低迷的原因之一,可是小皇帝却不愿拿伤病当做借口。“我投失了很多平时必进的球,”言语间,勒布朗有些情绪激动,“当他发生的时候,你肯定看见的是一个不常见的我,这是个巨大的意外。”

  因为当系列赛打成2比2平之后,拿下第五场的球队往往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因此这也可能是勒布朗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又面临背水一战了,”勒布朗说:“我们必须要在他们的地盘上赢球。”

  沙克-奥尼尔拿下了21分,成为骑士队表现正常的球员之一。“这再简单明了不过了,”奥尼尔表示:“为皇帝去赢得一枚戒指,我们需要连赢两场,我们必须要做到。我以前也曾遭遇同样的状况,我做到过。”

  赛前,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他的球队的策略不会有任何的改变。“我们还是我们自己,”里弗斯说:“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凭借英雄主义来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当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时候才是最好的时候。”

  “我们还什么都没做,”里弗斯接着说:“我们已经赢下了三场比赛,可是我们还需要赢第四场。”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