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王无悬念当选最让人失望球员 他的“钱途”遭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22  体坛周报

  日前ESPN七位专栏作家投票选出了“2010年季后赛最令人失望球员”,乔·约翰逊得到了J.A。阿丹德、克里斯·布鲁萨德、克里斯·谢里丹和马克·斯坦恩4张第一选票,毫无争议当选。而且他们都认为,约翰逊今夏的“钱途”已经被他的糟糕表现毁掉了。

  J.A.-阿丹德:他本被当做那些今夏得不到詹姆斯鹰王无悬念当选最让人失望球员他的“钱途”遭透了 的球队的“B计划”,但看过如此表现后,他们为什么还要在他身上花大钱?

  克里斯·布鲁萨德:他被认为是今夏可以得到顶薪的球员,但在对雄鹿的最后三场时,他已经是个输家了。

  克里斯·谢里丹:他看起来根本不像核心球员,他说不在乎老鹰球迷想法的举动更是无礼之极。

  季后赛魔术有8名球员投进三分球,6人命中率在30%以上。联盟远投进球数超过10个的球员里,皮特鲁斯和太阳后卫理查德森以51.5%的命中率并列第一。前八场比赛,魔术总共比对手多进了55个三分球,对老鹰最后一役他们三分球37投16中,已经逼近了联盟季后赛单场出手数(小牛2003年双加时创造的42次)和进球数(超音速1996年创造的20个)最高纪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