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胖鲨鱼暴扣四两拨千斤 勒布朗隆多双双吞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就在魔术4比0抢先晋级之后,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也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场。两队此前大比分2比2战平,鹿死谁手还悬而未决。今天勒布朗镇守主场,希望能够率先拿下赛点。

  系列赛进行到现在,双方对于比赛的把握和状态都进入的很快,奥尼尔助攻贾米森跳投命中之后,加内特篮筐左侧单打也得手。勒布朗发动快攻,贾米森空切后接球上篮再得2分。皮尔斯上来后就在弧顶仓促的投出三分,自然不中。帕金斯防守奥尼尔犯规,鲨鱼竟然两罚全中,骑士6比2取得领先。

  凯尔特人显得没有更多的进攻办法,隆多突破不起来只能击地将球交给内线的帕金斯,后者背身单打奥尼尔不成。皮尔斯单打得手,小莫立刻回敬一球,加内特篮下转身跳投也中,就在绿军就快追上的时候,皮尔斯上篮被贾米森封盖。骑士进攻中,勒布朗虽然遭到包夹,可仍旧依靠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顶开帕金斯摘下篮板,奥尼尔已经悄悄的潜入篮下,勒布朗落地后击地传球,鲨鱼顺势扣篮取下2分!

  帕克在雷-阿伦身上打三分,帕金斯强打奥尼尔终于得手。皮尔斯跳投帮助凯尔特人紧追不舍。奥尼尔侧身硬抗帕金斯,从篮筐左侧一直攻至篮下,一个侧转身过了对手上篮得手。虽然绿军全队都认鲨鱼走步了,但是裁判并没有这样的意思。首节过半,骑士15比11领先。

  华莱士换下了两次犯规的帕金斯。暂停回来之后,阿伦和加内特先后得手。麦克-布朗换上了伊尔戈斯卡斯和瓦莱乔,全场的观众起立为大Z欢呼。2分48秒,骑士进攻中,瓦莱乔侧翼助攻底角的大Z,后者接球便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帕克接勒布朗的助攻命中三分。皮尔斯回敬一球,双方的差距只有1分。

  绿军暂停回来,本节还有1分59秒,戴维斯和托尼-阿伦上来,骑士这边则换上了穆恩。大Z补篮不中,隆多的背后传球又出现失误。韦斯特右翼跳投命中,稳定了优势。内特-罗宾逊在实践还有3.7秒的时候上场,不过最后一攻不成,骑士23比2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皮尔斯和加内特各得6分,雷-阿伦5分,帕金斯3分,凯尔特人再无其他人得分。骑士这边,奥尼尔7分,帕克6分,贾米森4分,勒布朗还没有得分,不过有4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