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加索尔稳定湖人局面 要向纳什小斯组合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在客场116-96击败爵士,4比0淘汰爵士,将在西部决赛迎战太阳。湖人5人得分上双,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2分,保罗-加索尔33分14个篮板。赛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爵士因为有很多伤病,被他们横扫有情可原,他们接下来打太阳,要警惕史蒂夫-纳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对组合。

  杰克逊总结说,“对手其实很强,这也是多年来大家一致谈论爵士的原因。只是这轮系列赛,他们的奥库和基里连科等很多伤病,这影响了他们的发挥。这场比赛,他们第三节反扑得很厉害,攻击打出高潮,好在我们反击,恢复了优势。最后时刻,我们用正确的方式终结了比赛。”

  禅师赞扬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他季后赛一致表现得很好,他在内线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第四节起到了稳定局面的作用。”

  接下来,湖人可能要休息六天,才能等来西部决赛。禅师认为,这段时间的休息对于他们很重要,“科比之前打了很长时间,现在该好好休息。这段时间,我们要努力推动自己,找到最好的状态,所以这段时间其实非常重要。”

  禅师说,纳什和小斯是非常好的组合,科比与加索尔应该向他们学习。“他们发挥得很出色,我希望科比和加索尔也能够成为这样的组合,去阻击对手。”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