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私下总被火箭队友“欺负” 海耶斯最爱蹂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23  篮球先锋报

  球场上的小布,和走下球场的小布,差别是很大的。

  球场上的小布,全身似乎都散发着一股霸气。他会吼、会叫、会狠狠地咒骂,球队打得好的时候,他跳起来与队友撞胸,蹦得比谁都高,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特别是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让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小布就会瞪着眼睛,撅着嘴,时不时还龇着一口白牙,看上去好像想把对手一口吞下去。

  可一到场下,小布那一身的情绪和霸气,仿佛就一下子消散在空气中,无影无踪。回到更衣室,脱掉球衣,他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腼腆的孩子,似乎连说话都不敢太大声,怕惊扰了谁似的。记者问问题,小布总是低着头,很少抬眼瞅一瞅摄像机,回答问题的声音也轻得几乎让人听不见。记者们犯难了,经常有人嚷嚷着“阿隆,看看这里。”“阿隆,刚才说什么?重复一遍好吗?”小布抬头看了看,羞涩地笑一笑,然后又把头低了下去,依旧是那么的轻声细语。

  或许正因为这样,球场下的小布,很多时候都被队友们“调戏”。海耶斯时常仗着自己的老资格,粗着嗓门大喊一声:“嘿,AB,过来!”等小布颠颠地过去后,没说几句就“惨遭毒手”,被海耶斯掐着脖子“蹂躏”,然后再嘻嘻哈哈地跑开。洛里不过是小布的替补,在更衣室却总是拿小布开涮。记者刚提问,洛里就在一旁嘀咕:“我知道他的答案,嗯,我们打得不错,看说对了吧……我只希望更多地帮助球队,耶又中了……”小布一脸无奈地看着洛里,无奈地听着他每次都抢着回答自己的问题,偏偏答案还真就一模一样。最后终于恼羞成怒,捡起地上的一只臭袜子,直接丢到了洛里的脑袋上。

  “他就像个害羞的精灵”,这是小布刚来火箭队时得到的评语,如今,这个精灵正在慢慢长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