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父母已成卫冕巨大动力 双亲观战飞侠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1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科比的父母一起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为科比加油助威。而那场比赛,科比和湖人打得异常出色,最终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雷霆队。

  而从那之后,只要父母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科比和湖人仿佛就会拥有无穷的动力。进入西部半决赛之后,比赛更加紧张激烈。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远赴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队。而科比的父母也随湖人队一起来到了盐湖城,他们坐在场边见证了自己的儿子带领湖人客场取得胜利。

  湖人与爵士已经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相遇,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都没能在爵士客场拿下第三场胜利。但这次有了父母坐镇,科比也显得更为自信。而且湖人全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运气也非常不错,德隆最后一投弹筐而出,马休斯最后的补篮也没能命中。湖人客场险胜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科比的父母本赛季已经观看了湖人队的4场比赛,而在这4场比赛中,湖人全部取得了胜利。

  赛后,惊险拿下胜利的科比非常高兴,接受完现场记者的采访之后,就走到场边问候父母。科比与老爸拥抱,与妈妈亲吻脸颊,场景甜蜜而温馨。

  本赛季季后赛中,之前一向很少露面的科比父母频频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湖人与雷霆第二场比赛,科比老爸一个人出现在场边,赛前,他还向科比面授机宜,告诉他“把那些该死的罚球都投进去”。那场比赛,科比发挥出色,全场得到39分。

  打那之后,科比的妈妈也加入到为科比助威的行列中。与雷霆第五战,与爵士第二战、第三战,科比父母都会出现在球场边为科比加油助威,这给了科比无穷的动力。或许,父母将成为科比带领湖人卫冕的最大动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