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古特因伤无缘世锦赛 澳大利亚男篮顿失内线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46  新浪体育
博古特因伤无缘世锦赛澳大利亚男篮顿失内线支柱

世锦赛组委会发布的博古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澳大利亚篮协宣布,NBA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因伤无缘男篮世锦赛。这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无疑是一记沉重的打击。

  在上月与太阳队的常规赛比赛中,博古特的手指、手肘和胳膊等多处负伤。他错过了随后的季后赛,雄鹿不敌老鹰首轮出局。

  目前看来,博古特的伤势比外界想象得更为严重,他的胳膊至今仍然缠着绷带。澳大利亚篮协经过与博古特的医生协商后,不得不接受博古特无法参加今夏世锦赛的结果。

  博古特是当今NBA的顶级中锋之一,本赛季入选了NBA第三阵容。博古特的经纪人布鲁斯-凯德尔表示,这位中锋并没有退出国家队,他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澳大利亚男篮在世锦赛上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约旦、阿根廷、德国、塞尔维亚和安哥拉。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