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称比赛极具观赏性 错失绝杀德隆坦言难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凭借着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的接连三分命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1-110险胜犹他爵士队从而使总比分被改写为3-0,后者濒临被淘汰的边缘,而在赛后科比直呼比赛过瘾。

  “这绝对是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全场贡献35分的科比说:“双方的球员们在关键时刻依旧你进一个我进一个,精彩的进球一个接一个,能够置身于这样一场比赛的感觉太好了。”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12次交替领先,只可惜爵士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这是爵士队在西部半决赛中的首个主场比赛,而在总比分0-2落后的压力下,爵士队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两位数,但湖人队似乎早有准备,在确保差距不被拉开的情况下,他们的攻防节奏控制得更为合理。

  当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爵士队先后两次错失绝杀机会,德隆-威廉姆斯的跳投不中后,韦斯利-马修斯的补篮也弹筐而出,“这是一场难以接受的败仗,我们再一次得到了赢球的机会,但一切并没有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贡献28分的威廉姆斯说。

  唯一令爵士队欣慰的是凯尔-科沃尔砍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23分,其中包括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但每当他外线得分后,湖人队总是有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并还以颜色,这让原本就想放弃外线防守的杰里-斯隆为之付出了代价,“我们认为这是让爵士队赢球的办法之一,但却让我们吃尽了苦头。”斯隆说。

  罗恩-阿泰斯特为湖人队拿下20分,其中有18分是在下半场得到,他屡屡在防守松懈的三分线外得到机会,“一切都在于斗志,我们得到了不少好机会,关键是要将球投进。”科比说,他在比赛还剩54秒时的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虽然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再度反超比分,但费舍尔的三分球让爵士队的球员们无可奈何,“费舍尔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他投中了不少难度极高的球,而且也完成了一些防守,他的发挥成为了我们取胜的关键因素。”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