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47完美复出送科比大火锅 飞侠包办湖人一半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湖人开赴犹他爵士的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两队展开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较量。两队前两场比赛湖人全部拿下,目前总比分2-0领先。爵士今天必须全力以赴,再输一场就等于判了自己死刑,因此刚刚伤愈的安德烈-基里连科也在今天复出,准备替补登场。

  双方开场由湖人跳到球权,率先进攻。不过双方一上来手感都不好,比赛进行了2分钟,才由科比在湖人的第四次进攻中砍下2分。

  不过,开场这几分钟的主角变成了德隆-威廉姆斯,这位超级后卫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爵士开局打出了8比2。爵士其他球员也被德隆的表现感染,CJ-迈尔斯投中两记三分。而湖人方面变成了科比一个人的比赛,湖人前6分全部由科比一人完成。

  比赛进行到6分54秒时,安德烈-基里连科终于复出登场,换下了韦斯利-马修斯,在场上主打3号位。基里连科一上场就十分积极,进攻端一个前场篮板加一次主动进攻得2分,紧接着防守端又送给科比一份大火锅,表现着实让人们眼前一亮,能源中心的球迷们彻底疯狂了。这时爵士叫了暂停,双方比分定格在湖人9-15爵士。

  暂停回来,湖人明确了他们的战术,那就是打内线,加索尔身先士卒砍下2分,爵士内线不甘示弱,也由布泽尔还了个2分,湖人相比爵士的内线优势是众所周知的,爵士想赢球就决不能让湖人轻轻松松就发挥这一优势。禅师见场上势头有些不对,及时叫了暂停,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分30秒,湖人依然落后爵士4分。

  暂停已经无法扼制爵士暴涨的士气,禅师甚至重现将科比派上场,但都无济于事。首节比赛结束,爵士以22-17领先湖人。湖人方面科比一人包办9分,占了湖人首节得分的一半。加索尔4分5篮板。爵士方面德隆砍下8分3篮板2助攻,复出的基里连科表现完美,拿下4分4篮板和1次封盖。

  (Ray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