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湖人避免懈怠冲击赛点 爵士欲重演反弹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带着2比0的总比分领先做客盐湖城,明天他们将迎来与犹他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此前两个赛季爵士队都在第三战中获胜,这一次湖人队要争取延续主场的统治地位,他们要冲击系列赛的赛点,而爵士队希望重演前两个赛季主场得胜的一幕。

  科比-布莱恩特在爵士队面前延续良好状态,他在第二场中继续给球队高得分贡献,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三位内线也同时斩获两双,他们帮助球队完全掌控内线,他们让湖人队在主场再胜一场以2比0领先。明天做客时科比将会遭遇到爵士队更严的防守包围圈,安德烈-基里连科能够复出参赛,他的回归直接增强了爵士队的锋卫线防守实力,他、C.J-迈尔斯和韦斯利-马修斯将轮番照顾科比,这种情况下科比的表现如何受人关注。在能源球馆,科比必须要发挥出更大的领袖作用,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这样湖人队才有更大的赢球把握。

  面对缺少了梅米特-奥库的爵士队内线,湖人队在三秒区争夺战中完全占据上风。拜纳姆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他的右膝半月板有轻微撕裂,第二场他在内线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明天做客时拜纳姆和加索尔要争取内线的统治性表现,他们如能继续统治三秒区,湖人队将会给对手制造莫大麻烦。奥多姆替补出场也要继续提升表现,过去两年他总能在与爵士队的交锋中出彩,他要争取延续这一传统。

  罗恩-阿泰斯特在这一个系列赛中承担了更多的进攻责任,可惜他的三分投篮手感依旧不好,不过“野兽”个人在注意调整,他第二场开始更多地采取上篮去攻击对手,明天他要继续用这种方式去冲击爵士队的防线,他也要努力找回三分线外的投射感觉。在盯防德隆-威廉姆斯上,阿泰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他和德里克-费舍尔要争取给爵士队的发动机施加更大压力,湖人队也需要内线球员更及时补防来限制德隆的突破威胁。湖人队前两场中不能满意的就是其他替补的表现,乔丹-法玛尔、香农-布朗等人需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他们要在场上有更高的效率。过去两个赛季带着2比0做客盐湖城时,湖人队在第三战的专注度和精神态度都无法令人满意,不知道这一次他们是否会重蹈覆辙。

  爵士队在主场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此前两个赛季他们都成功在第三场反弹,这一次他们还能重演历史吗?作为球队领袖的德隆和卡洛斯-布泽尔首当其冲,他们必须要找回首轮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感觉,他们要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德隆在湖人队的防守面前个人攻击力大减,他要争取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布泽尔则要在内线给湖人队施加更大的压力,他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球队需要他在内线更出彩一些。保罗-米尔萨普是爵士队另一个内线威胁点,虽然身高处于劣势,但他要用更强的冲击力去威胁湖人队。

  基里连科明天将会复出,但AK47因伤连续缺阵六周,他的状态肯定不会太好,爵士队只能期待他的身高、臂展和运动力去给科比的进攻带来影响,他们还不能对俄罗斯人寄予太多的进攻期望。马修斯、迈尔斯和凯勒-科沃尔是爵士队外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他们必须要在外线给球队更多的进攻火力支持,爵士队只有做好了内外结合,他们才有更大的赢球希望。内线防守方面,克莱罗-费森科和科斯塔-库弗斯在身高上能与湖人队的内线匹敌,但他们两人在进攻中都存有软肋,杰里-斯隆只能希望这两位年轻内线在防守上起到更大的作用,他们要用更硬朗的防守去面对湖人队。

  本赛季湖人队常规赛两次做客盐湖城,他们在缺少科比和拜纳姆的情况下拿到过一场胜利。过去两个赛季的第三场爵士队都在主场赢球,他们明天要争取重演历史,而湖人队则要延续积极表现去冲击3比0领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爵士队:威廉姆斯、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森科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