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球场失意夜店买醉 群芳环绕下狂饮烈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1:30  新浪体育
诺天王球场失意夜店买醉群芳环绕下狂饮烈酒(图)

诺维茨基在夜店狂饮(来源:美国TMZ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美国知名的八卦网站TMZ爆料,就在遭到马刺淘汰后2天,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出现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中,似乎是借酒消愁,诺维茨基狂饮了一瓶龙舌兰。

  季后赛首轮出局显然让诺维茨基难以接受,他甚至动了小牛队的念头,他公开对媒体表示:“留在小牛还是跳出合同?我现在也不知道,一切都很难说。现在我仍然沉浸在巨大的失望中,我需要冷静下来,在未来的一到两周思考自己的未来。 ”

  在说完这番话后,诺维茨基就出现在了迈阿密的LIV夜总会,身边辣妹环绕。八卦网站称这张照片拍摄于美国时间上周六,也就是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淘汰两天后。

  在照片中,诺维茨基手握一瓶龙舌兰酒,衣衫不整,显然早已喝大,他索性放弃了杯子,选择了直接对瓶吹。诺天王的酒量让周围的女性惊叹不已。

  诺维茨基的八卦消息从去年开始就接连不断,去年美国警方在诺维茨基家中抓获了一位女贼,此人声称是诺维茨基女友,并且腹中怀有他的孩子,这一丑闻让诺天王的名誉受到不小损失。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