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兄弟抵华并肩作战 弟弟:一对一我比卡尔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3:12  新浪体育
兰德里兄弟抵华并肩作战弟弟:一对一我比卡尔强

兰德里接受采访(摄影:钱江晚报 陈熙春)

兰德里兄弟抵华并肩作战弟弟:一对一我比卡尔强

兰德里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传奇球星队在今晚9点钟乘坐国际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们将在7号和9号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分别与八一队和浙江明星男篮队进行两场比赛(赛事专题:点击进入)。包括加里-佩顿、米奇-里奇蒙德和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卡尔-兰德里在内的球员今晚悉数抵达中国。在浦东机场,因为曾经在火箭队效力也得到“神鸟”称号 视频-兰德里兄弟抵华 兰兰:诺维茨基不是最好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卡尔-兰德里和他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第一次来中国是因为一个商务的活动,那么第二次来中国,是为中国球迷打球,感觉有什么不同?

  卡尔-兰德里:感觉很棒,这次来为中国球迷表演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能够跟我弟弟并肩作战,这对我来说是感觉很棒。

  问:你作为姚明的前队友,在中国非常出名,你这次来有带来特别的东西吗?

  卡尔-兰德里:的确,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回到这里,希望能够和姚再一起打球。我知道我有很多中国球迷,对于我来说,这里更像是我的第二故乡。今年我会来两次,几个月之后会再来。 

  问:第二次来中国,已经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前锋,你心目中最好的大前锋是德克吗?

  卡尔-兰德里:NBA有很多好的大前锋,我一直在进步,包括马库斯也一直在进步,但是我不认为德克是最好的大前锋,我觉得布泽尔也很难搞。(背景:有两颗门牙被德克打坏)

  问:你上一次跟你弟弟作为队友打球是什么时候?

  卡尔-兰德里:这个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上一次打球也许是七八年级,十二三岁的样子。

  问马库斯:你跟你哥哥一对一谁更强?

  马库斯-兰德里:我们并不是在同一个位置在打,所以不好比较,我觉得还是我强一点,但是我哥哥在场上场下都是一个很好的领袖,我现在已经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式了,但是我离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只能尽量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 王博 邵颖新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