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恩本色演出进军大银幕 阿联训练师被赞“影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本色出演电影,将于5月14日在美国上映。

  索恩和篮网的训练师蒂姆-沃尔什在奎因-拉蒂法主演的电影《Just Wright》中本色出演,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篮网全明星球员膝盖受伤后,康复并且回到球场的故事。其中奥兰多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也都友情出演。但是比起篮球励志片,这部电影更像是一部浪漫爱情片。拉蒂法在里面扮演一个名叫莱斯利-莱特体能训练师,与说唱歌手Common扮演的篮网受伤球员斯科特-麦克奈特坠入爱河。

  在其中的一幕场景里,索恩和他的儿子乔纳森,以及篮网的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里奥-厄林站在看台上。他们扮演的角色是篮网的主管们,在麦克奈特膝盖受伤后观看他的训练。

  索恩在现实生活中的篮网比赛里脸上常常真情流露,在电影中也把自己的“比赛表情”展露出来,讲到他们的球队需要麦克奈特回来的时候,情绪很激动。

  “那是他们需要的,”索恩说,“你需要尝试给他们他们想要的。”索恩也许是从贾森-基德的膝盖手术复出中感受到了同样的感情。索恩对于自己的角色很在行,只拍摄一次就通过了。

  篮网的长期训练师沃尔什没预料到自己会出镜那么多。平常赛前为易建联和其他球员拉韧带的沃尔什是这部电影的技术顾问,帮助电影尽可能的真实。沃尔什出现在好几个场景里,并且有好几句台词。他还有自己的预告片,包括在Izod中心的比赛场景。

  “我本来没打算讲台词,”沃尔什说,“我打算在板凳待着。他们告诉我可能需要我一两天,最后发展成我有了自己的角色。我扮演自己,并且还有台词。”

  尽管沃尔什不太愿意谈论自己的角色,但是索恩和厄林都对沃尔什的表演竖起了大拇指。“蒂姆(沃尔什)是个电影明星,”索恩说,“我和厄林都是玩票的。”

  电影将于5月14日在纽约首映,这也正是季后赛激战正酣的时刻。这部电影以及俄罗斯的新老板使得远离季后赛的篮网出现在新闻头条上。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预计在5月18日乐透抽签前接管球队,索恩也将在新老板上任后获得一份新合同,并将寻找新主教练的事宜提上日程。另外,还有其他的事宜即将宣布,他们还将购买NBDL的球队为球员们提供训练场地等服务。显然,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和俄罗斯老板的上任时间都如同电影名字一样,“恰到好处”。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