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三节领先老鹰41分 奥兰多直奔历史纪录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这也是全联盟最晚开战的一组分区半决赛。

  半场采访时TNT场边记者谢丽-米勒连声恭贺魔兽,“德怀特,今天这么打,你的季后赛才算正式开始啊!”霍华德憨厚的笑笑强掩心中惊喜,“再来这样的半场,或者我们季后赛一直这样打下去,我才会开心。”

  老鹰半场时教练迈克-伍德森肯定少不了咆哮,但他们对于霍华德依然是,完全没有任何应对之策。尼尔森突破,霍华德中路跟进直接空接暴扣;尼尔森助攻,霍华德篮下强打;卡特助攻,霍华德陀螺转身左手勾射,魔兽内线简直予取予求。

  霍华德吸引老鹰全部防守注意力后,魔术其他球员打球也简单了。山猫系列赛三分球17中1的卡特外线轻松开火,霍华德助攻,卡特飞身左手扣篮,进球后老飞人又开始耍酷和自己的左手对话,比赛确实太轻松了。

  老鹰这边威廉姆斯命中两记中投,乔-约翰逊突破抛射得分,但他们说实话就是在负隅顽抗。尼尔森内突外投再添8分,卡特突破后仰跳投2+1,甚至刘易斯都开始补扣。

  第三节结束,魔术85-44领先41分!季后赛历史单场最大分差是58分(1956年当时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湖人曾58分狂扫圣路易斯鹰、2009年丹佛掘金也曾58分胜新奥尔良黄蜂),魔术难道要破纪录?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