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状元签约阿联美方经纪人 与易成同门师兄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22:06  新浪体育
准状元签约阿联美方经纪人与易成同门师兄弟(图)

约翰-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肯塔基大学控卫约翰-沃尔尔(John Wall)与“易之队”经纪人丹-费根签约,这位今年NBA“准状元秀”开始向选秀大会发起冲击。

  尽管距离选秀大会还有将近2个月,但经纪人对未来巨星的争夺已经开始。美媒体都认为,丹-费根抢先签下了一条大鱼。约翰-沃尔尔身高1米93,伺职控球后卫,被誉为下一个德里克-罗斯,他技术全面,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极强。在各类选秀网站的预测中,沃尔都是今年状元秀的不二人选。

  丹-费根是NBA知名经纪人,也是易建联的经纪团队“易之队”的核心成员。除了易建联之外,费根所在公司还代理着卢比奥、内内、安德森-瓦莱乔、肖恩-马里昂和贾森-特里等人。

  雅虎专栏作家曾透露,沃尔有意前盟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团队,但双方的谈判可能破裂。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战绩一塌糊涂的篮网很有可能获得状元签,这意味着约翰-沃尔和易建联可能成为队友。

  姓名 :约翰-沃尔

  身高 :1.93 米

  体重 :182磅

  位置:控球后卫

  大学:肯塔基大学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