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欲聘请老帅任总经理 布朗丢下教鞭进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美国体育杂志《体育新闻》报道,带领夏洛特山猫队首度闯入季后赛的名帅拉里-布朗有望与费城76人队再续前缘,有消息称76人队正在尝试聘请布朗作为球队新一任的总经理。

  76人队现任总经理艾德-斯蒂凡斯基侥幸逃过了球队的“第一轮”换血,而主教练埃迪-乔丹则在前不久惨遭辞退,现在的问题是布朗是否能够说服球队管理层相信他能够做的比斯蒂凡斯基更出色,或者证明他担任经理要比作为联盟中最糟糕球队的教练更明智。

  布朗是一位将防守放在第一位的教练,他所率领的山猫队在防守效率上高居联盟首位,除了纽约尼克斯队外,布朗在过去十几年中带领的球队几乎都在防守方面得到了改善,而山猫队更是在2008-08赛季一度是联盟中防守最糟糕的球队,因此能有如今的表现实属不易。除了球队风格上的改变外,山猫队的几笔交易也使他们得到了相当实用的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和雷蒙德-费尔顿均在布朗的调教下打出了赛季代表作。

  毫无疑问,埃迪-乔丹的执教风格并不适合76人队,他所倡导的普林斯顿进攻理念也在这里彻底失败,而在看到山猫队取得如此成功后,76人队或许已经找到了仿效的对象,而重新招回布朗则将会是他们迈出的成功一步。

  对于布朗而言,他终于找回了在执教尼克斯队时一度失去的名望,但是否会选择加入管理层而放弃执教工作则仍是未知数。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