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如詹姆斯也受伤病困扰 大力神略微卸下硬汉面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8:18  东方体育日报

  骑士的一切都和勒布朗有关,这早就成了人们所共知的事情,不过到了这两周,这句话又有了后续,勒布朗的一切都和他的手肘有关。好吧,如果这算不上是整个体育史上被谈论最多的肘关节,那肯定是克里夫兰这个城市历史上最受人关注的身体部件。

  它到底造成了怎样的轰动?反正骑士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开始前的这两三天里,美国乃至全世界体育记者都在不断地打电话向克里夫兰当地诊所去询问小皇帝的健康状况。为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冠军头衔,全俄亥俄州简直都没什么别的话题了,替小皇帝就诊的医生突然就多了一个热线电话接线生的兼职,于是他只好发布公开声明以摆脱这样的麻烦,诊断书里说小皇帝的主要问题是右手手肘扭伤,以及肘部突起处有部分的骨头挫伤。基本上和前几天说的一样,一句话“这是极为轻微的伤害,毋需特别关注。”

  至于小皇帝本人,虽说他在场上是没有一秒钟犹豫或者自信心不足的样子,至少雅虎体育是把他比成“无法阻挡、万分镇定的大力神”,不过大英雄在走下场之后,终于还是略微卸下了硬汉面具,“我有点太过在意它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受伤,我从未有过带伤打球的经历,尤其是伤在我用来投篮的手上。”

  原来小皇帝不光会受伤,也是会有害怕的事情,即便如此他并没有接受什么特别的治疗,不要说打封闭,连消炎针都没有来一记,因为这又是他另外一个心理障碍,“我没有打针,因为我不喜欢针头。我只是试着不要让它伸展过度。”尽管如此,他还是怀着放手一搏的心情上场,“如果我在场上,我必须保持高效,我可不是那种给自己找借口的人。”

  这些话不同人听来有不同的效果,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就愤愤不平地觉得,像受伤什么的完全就是烟雾弹,“我早就说了,如果他连续三四场比赛都用左手投篮,我才相信他是真的受伤了。”大概不甘心上当受骗,他又加上一句带着威胁意味的话:“他干得很不错,不过有些球他就是投不进,你知道这种事情已经慢慢出现了。”

  幸好勒布朗没有听到这种“触霉头”的话,他还在为自己的手肘越来越好而高兴,“虽然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不过自从上一场比赛开始就越来越好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