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方宣布詹姆斯当选MVP 科比总得票仅排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5:41  新浪体育
NBA官方宣布詹姆斯当选MVP科比总得票仅排第三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宣布了09-10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毫无悬念当选。

  在由123位记者、媒体、专家进行的投票中,詹姆斯NBA官方宣布詹姆斯当选MVP科比总得票仅排第三位 拿到了116张第一选票,凯文-杜兰特拿到4张第一选票以10分优势力压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二,科比一张第一选票也没能拿到,排名第三,第四第五位的球员是德怀特-霍华德和德怀恩-韦德。

  詹姆斯拿到1205的超级高分,超过了他去年的1172分。本赛季詹姆斯常规赛场均攻下29.7分,8.6助攻7.3篮板1.6抢断和1次封盖,率领骑士打出了61胜2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常规赛MVP的颁奖典礼在詹姆斯家乡的阿克伦大学进行。明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把奖杯颁发给詹姆斯。

  詹姆斯场均8.6次助攻的纪录打破了拉里-伯德86/87赛季传稿的锋线球员场均7.6助攻的纪录。在76场常规赛中,詹姆斯拿下2258分,651助攻和554个篮板,成功在一个赛季同时达到2250分650助攻550篮板的指标,此前NBA只有奥斯卡-罗宾逊和迈克尔-乔丹达到过这一高度。

  附详细计票:

球员 球队 第一选票 第二选票 第三选票 第四选票 第五选票 总分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116 5 2 - - 1205
凯文-杜兰特 雷霆 4 46 31 29 5 609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 43 44 23 9 599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3 27 30 29 22 478
德怀恩-韦德 热火 - 1 6 19 25 119
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 1 3 8 19 65
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 - - 3 7 19 55
史蒂夫-纳什 太阳 - - 3 6 16 49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 - 1 - 2 7
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太阳 - - - 1 2 5
马努-吉诺比利 马刺 - - - 1 - 3
克里斯-波什 猛龙 - - - - 1 1
乔-约翰逊 老鹰 - - - - 1 1
史蒂芬-杰克逊 山猫 - - - - 1 1
昌西-比卢普斯 掘金 - - - - 1 1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