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下场绿军攻防失衡 小莫手感喷发皇帝演绎压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克里夫兰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对阵骑士队。第3节比赛两边重新派上先发阵容。

  奥尼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奥尼尔中路空切接到传球,罚球线前一大步就飞身跳起一个鲨鱼甩尾单臂暴扣,曾经的超人再度起飞。看起来中场的休息让克里夫兰人清醒过来,这是他们的主场,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胜利,他们这轮系列赛将会十分危险。

  奥尼尔下半场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在防守端首先提到高位与勒布朗夹防皮尔斯,随后退回到低位又与贾米森协防造成对手传球失误。凯尔特人第四巨头也不是吃干饭的,突破依然犀利,小莫不知道干什么去了。隆多突破篮下把奥尼尔骗得跳起来造成犯规,奥尼尔4次犯规再次黯然下场。

  第三节比赛进入到分钟,两边的手感突然像大坝决堤一样喷泄而出,两边的连连命中中远投。隆多依然是凯尔特人的后场发动机,带球狂奔传给跟进的加内特,加内特自投自抢再下2分。小莫几乎被压抑了大半场,隆多的攻防几乎都是来自和他的对位。小莫抢断隆多后直接冲入凯尔特人内线,甚至无视勒布朗的要球示意,直接单手劈扣。紧接着加内特一个大意被帕克抢断,小莫一次中距离跳投连续拿到4分。两队比分迫近到10分以内。

  第三节比赛还有最后三分钟,莫-威廉姆斯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小莫快速推进再次上篮得分,紧接着又再次在高位命中,风水轮流转,隆多的风头被小莫抢走,小莫雪上加霜投篮引隆多犯规,隆多4次犯规无奈下场休息。

  骑士打出阶段性高潮,瓦莱乔与贾米森这对哼哈二将连续冲击凯尔特人篮下,两人分别获得罚球机会,小莫与希克森趁热打铁连续得分。今天前三节比赛都有人命中压哨,勒布朗带球突破皮尔斯,在戴维斯的防守下勒布朗在空中闪躲腾挪擦板得分,比赛也刚好走完最后1秒。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终于反超卡诶人突然,79比78骑士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