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0.5秒补篮湖人1分胜雷霆 科比32分湖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2:23  新浪体育
加索尔0.5秒补篮湖人1分胜雷霆科比32分湖人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凭借保罗-加索尔在终场前0.5秒的补篮,在客场以95-94险胜雷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湖人的下一个对手是以总比分4-2淘汰掘金的爵士队。

  这个系列赛已经比想像中的要漫长,卫冕冠军艰难过关。

  保罗-加索尔只得9分,但投中了制胜一球,他还抢下18个篮板。湖人靠三分拿下了对手,全场三分24投12中。科比三分球4投3中,拿下32分6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他失误达到5次。德雷克-费舍尔得了11分6次助攻,香农-布朗11分。

  凯文-杜兰特为雷霆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9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奈纳德-科斯蒂奇11分。

  去年湖人被落下风的火箭逼到了第七场,今年他们不想重蹈覆辙。开场之后,湖人打得很顺利,拜纳姆和加索尔控制篮下,两人相继命中,湖人以13-4的攻击波开局。不过湖人很快出现麻烦,费舍尔两次犯规后,与拜纳姆一起下场休息,湖人的“双塔”被迫拆开,内线优势顿失。雷霆开始反击,在本节还有1分41秒时以22-21反超。首节过后,湖人以26-27落后。

  湖人替补表现抢眼,布朗和法玛尔相继三分命中,湖人在第二节还有7分23秒时以38-34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41秒时,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以47-41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不过上半场仍以53-47领先。

  格林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科比失误,格林扣篮得手,雷霆将差距缩小到1分。杰克逊无奈之下,在本节开始了78秒就叫了暂停,这对他来说是非常罕见的。暂停之后,科比投中三分,一人连得6分,湖人再度取得领先。不过湖人的防守此后出现问题,被雷霆连续反击得手,而科比再次失误,也成全了雷霆,双方两度战成平手。本节最后3分钟,科比和费舍尔各投中一记三分,使湖人保持微弱的优势。科比本节三度三分命中,拿下了16分,湖人以76-73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和费舍尔各犯规4次,第四节开始时只能在场边观战。布朗投中一记三分,湖人打出5-2,以81-75领先。雷霆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6分24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2-86。

  科比在本节打了近一半时才上场,湖人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湖人此后连续失误,雷霆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还有2分30秒时以94-91超出。

  科比终于投中一球,奥多姆此后盖了科里森一帽。雷霆关键时刻出手有些仓促,两度投篮不中。湖人也连续失手,科比在终场前1.8秒出手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湖人以95-94超出。

  雷霆还有0.5秒的进攻时间,但威斯布鲁克投篮不中,遗憾出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