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猛投三分助太阳过关 罗伊难以回勇开拓者2比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替补猛投三分助太阳过关罗伊难以回勇开拓者2比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太阳在主场以107-88轻取开拓者,在这个系列赛中以3-2占据制高点。

  钱宁-弗莱成为太阳得分最高的球员,他替补出场,三分球5投3中,拿下20分8个篮板,另一个替补球员杰里德-达德利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9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9分5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只打了27分钟,得14分10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13分8个篮板。

  开拓者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最终却虎头蛇尾。安德烈-米勒得了2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杰里德-贝勒斯各得17分。布兰顿-罗伊替补出场,只打了19分钟,得5分。

  太阳在这个系列赛的第一战就输了球,失去了制高点,但他们也从波特兰抢得一场胜利,双方打成平手。第五场可以说是“天王山”之战,历史证明,拿下这场比赛的球队过关几率极高。

  开拓者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9-0,接着以14-2扩大优势。太阳在比赛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由理查德森首次投篮命中。开拓者一度领先14分,本节还有4分06秒时仍以25-13领先。太阳终于发飙,打出一波12-0,一举将比分扳平。罗伊替补上场,在43秒内吃了两次犯规,首节未能得分,开拓者只以28-27领先。

  太阳逐渐进入状态。第二节还有7分40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8-40,这成为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接下来的5分钟,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太阳以49-42扩大优势。巴图姆为开拓者投中一记三分后, 弗莱马上也三分得手,接着他两罚两中,在达德利也三分命中后,太阳完成一波8-2的攻击,以57-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4分14秒时,贝勒斯的两记罚球使开拓者只以61-69落后。纳什罚球还以两分,弗莱紧接着又三分命中,太阳在本节结束前打出一波15-5,一举以84-66取得18分的优势。

  太阳的火力越来越猛。第四节开始后,达德利和弗莱相继三分得手,弗莱甚至完成“四分进攻”。本节过半时,达德利投中个人本节第三个三分,太阳以101-74领先了27分。替补表现如此出色,主力稳坐钓鱼台,不用再上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