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队主帅赞韦德退无可退大爆发 皮尔斯:他都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德怀恩-韦德没有让假期到来。韦德全场拿下46分,下半场就有30分入账,最终球队101比9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到第五场。

  “当他以这样的方式打球,你确实没什么能做的,”理查德森憨厚的笑容已经好久不见。毫无疑问,韦德是迈阿密的超级英雄。24投16中,三分球7投5中,第四节轰下19分,他一个人的得分比凯尔特人第四节全队的得分都多。保罗-皮尔斯说:“他把一切都扛了。”

  斯波尔斯特拉盛赞爱将:“我们并不是给韦德歌功颂德,他真的是那种能够自我挖潜,能够一个人扛起一支球队前进的人,尤其是当退无可退的时候,就更会有极端的爆发。”

  凯尔特人其实有机会再最后追上比分,不过雷-阿伦连续三次罚球不进,加内特又两罚两不中,两人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里弗斯开玩笑说他很想看阿伦在第五场的罚球。

  尽管很难,但热队做到了,他们又将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还会回到迈阿密吗?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