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升职报告》: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轮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值此夺冠之夜,我粤军终收获第六冠,而春江督师六次夺魁之经历亦无人能及,盖有人盛传春江当凭此荣登我男篮主帅一职,吾却认为不然,今日将功过得失皆书于此表中,任由世人评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

  春江问安!上位者能不顾百忙之躯而御览此份报告,春江唯有感激涕零。近日得知有不少不明真相的群众提出要让春江担当我天朝男篮主帅一职,消息传出,满城风雨,春江诚惶 诚恐。过去几载我等或有寸功于篮坛,但这皆需仰仗领导之扶植,在“先感谢国家”之余,春江思虑再三,欲将个人之功过皆书于此报告之中,孰是孰非,何去何从,望领导明鉴 。

  话说春江去年就曾有过竞聘之念,无奈广东队不争气,竟在季后赛中难寻敌手,吾心虽已飞向首都,只盼能在领导面前亲言竞聘之辞,但球队前方作战实不可一日无帅,春江唯有 含泪留守,并将拳拳之心修书寄出,望能达天听。吾虽深知领导有心栽培,但春江实乃草根之命,男篮主帅之宝座实应归于根正苗红,嫡系良将尔。

  领导之于春江,实乃恩宠有加,伊朗亚青赛春江挂帅出征,在天朝龙威下罕逢敌手,眼见冠军旌旗已是垂手可得,无奈些许鼠辈肖小竟暗算我国之栋梁,此乃对我天朝之挑衅,春 江怒气难忍,随率队愤而离场,此场赛果虽不利我等,但春江却能以此法在西蛮之地立威,领导千里之外未有片言相责,春江铭感五内。

  春江之脾性领导深知已久,盖言虽身处南方,然北地彪悍之势早已根植球队,此正是联赛所需也。话说05年间江苏群雄何其嚣张,但其骨内唯缺少春江之霸气,总决赛逆转之景犹 在眼前,须臾之间粤军尚能追回15分之劣势,所凭何物?彪悍也!我等亡江苏群雄称霸野心于最后一刻,此战曾令苏地球迷泣不成声,手指吾等而大骂“李春江你这个孬种,你变 着法子侮辱我们江苏的球迷,你不是男人”,此乃赤裸裸之诬陷,春江自上而下,从内到外皆为纯爷们,对此论断民间早已有诗为证“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春江于国内赛场上未逢敌手久已,六回加冕王者之冠应属当世之奇才,有帅称王非者亦仅五次,阿的江者两次尔,皆难与春江相比。春江虽有些许才华,然难敌无知草民之恶意中 伤,与闽军之战末节仅得1分,此事在坊间曾沦为笑谈,冤情压抑许久,今日春江唯有将真相大白于天下:若我粤军时时展现霸王之气,任何对手皆能砍瓜切菜而胜之,我天朝联赛 还有何悬念而言,我天朝TV又如何吸引草民观战,春江为国家牺牲小我,且不谈大功一件,却遭受无知者论罪,春江情何以堪。

  风雨飘摇,几经沉浮,春江于赛场上所取之功,所获之罪盖莫多言,放眼寰内我等虽已无敌手,然草根之命难改,即或被推至男篮主帅之宝座,亦属难以服众之势。遑论前有尤纳 斯之钦定接班人郭帅,即论后来者亦有大学之才,西洋人邓华德者,身型俱佳,学富五车,更能融汇中西之长为己用,于此二人相比,春江鼯鼠之技实难言优势尔,我等虽有心于 领导前争宠,然上位者之考虑,实非寻常人可等闲猜测。

  篮球乃春江毕生之所好,然场下亦喜放声高歌,多年之前曾闻得一曲甚合我辈之命运,今将其词摘于此文中以表吾心,“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会轮到我”,唏嘘之余惊现,此歌 者陈小春名中亦有春字尔,命运哉,注定哉,吾唯有等领导之明鉴。

  春江感恩上表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