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竞逐波什希望重燃 先签后换考验莫雷长远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火箭对在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猛龙队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感兴趣,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其实本来不少人认为,火箭会在这个赛季保留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用赛季结束之后麦蒂腾出的工资空间,尝试在夏天签下波什。不过赛季中的那次交易,让不少人的猜测落了空。至少从目前看来,火箭已经没有了足够的工资空间。要知道,对波什感兴趣的可不仅仅是火箭,火箭有着大量的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那些对手的手中都有足够的工资空间,而火箭则没有。

  因此,要想签下波什,火箭必须得制定一个长远的计划。

  对于火箭来说,好消息是,现在看起来猛龙基本上已经接受了波什将离开球队的现实,而对于猛龙来说,最实际的方法就是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

  在道格-史密斯最近的一个博客中,猛龙队的总经理克朗吉罗说了不少话,听起来,克朗吉罗将和波什下一个可能的归属球队进行谈判,而不是和波什本人。也就是说,猛龙队更加喜欢先签后换的方法,这也意味着,火箭队签下波什的机会来了。克朗吉罗说:“你需要知道的事情是,现在有着无数球队对波什感兴趣。其中自然也有那些已经没有工资空间的球队,但是他们提出的条件,让我们球队很有兴趣。让我们假设一下,波什如果想要去一支其他球队打球的话,那么好,我们也想要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现在告诉你们的只是,我们还在评估好多东西,我们将继续评估各支球队开出的条件,我们将尽可能的最大化我们在交易中的机会,”克朗吉罗如是说。

  如果要用另外一种说法来说的话,那么猛龙总经理这番话的意思就是,波什已经被放在了交易市场上,想要得到他的话,那么就准备好条件吧。

  对于火箭来说,这其实是一个好消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火箭可以先集中精力在选秀中挑选一名适合自己的球员。今年火箭将拥有一个相对靠前的首轮选秀权,达里尔-莫雷的眼光将再一次受到考验。而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也许,就到了火箭大展拳脚的时候了。当麦蒂被交易走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认为火箭还会在夏天有什么大的动作。

  但是,克朗吉罗的这番话,在给了猛龙队机会的同时,也让火箭队重新燃起了获得波什的希望。

  不是么?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