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火线复出开拓者过关 太阳功亏一篑总比分2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7:27  新浪体育
罗伊火线复出开拓者过关太阳功亏一篑总比分2比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布兰顿-罗伊竟然提前复出,开拓者在主场以96-87力取太阳,将这个系列赛扳成2-2。您对罗伊火线复出帮助开拓者击败太阳有何看法?>>>>

  罗伊本来第一轮都上不了,但他坚持提前复出,替补出场,得了10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太阳未能延续前两场的攻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6分,史蒂夫-纳什15分8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15分。

  首节还有4分05秒时,罗伊上场,这是他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次亮相。一分钟后,罗伊上篮得手,太阳以20-19领先。在本节将结束时,罗伊再次突破后上篮得分,不过开拓者首节以26-27落后。

  太阳在首战失利之后,此后能连下两城,主要是增强了进攻火力。理查德森上一场甚至投中8个三分球,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2分。今天太阳仍不断外线开火,不过命中率不高。

  第二节中段后,太阳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以49-43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太阳才由希尔中投得手,斯塔德迈尔此后也几度命中,太阳将差距缩小。坎比在本节结束前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开拓者以54-50结束上半场。

  理查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太阳以56-54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此后几度战成平手。开拓者一度以72-65领先,不过在最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太阳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74。

  第四节打了4分钟,开拓者还未能投中一球,不过太阳也没找到感觉,双方战成76-76。本节还有7分37秒时,开拓者才由霍华德近距离投篮命中,开拓者又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6分26秒时,太阳有机会再度扳平,但斯塔德迈尔两罚仅一中,太阳以79-80落后。罗伊此后投中一记三分,而阿尔德里奇连续投篮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11-4,一举以91-83扩大优势。

  终场前41.9秒,弗莱远投三分不中,斯塔德迈尔抢下篮板后,补篮也未能成功。太阳只有犯规,米勒两罚一中后,开拓者以94-86领先。太阳此后再次投篮不中,希尔两罚也仅一中,太阳失去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