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7次封盖6犯离场 尼尔森砍32分魔术3-0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4:48  新浪体育
霍华德7次封盖6犯离场尼尔森砍32分魔术3-0山猫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山猫在主场以86-90惜负魔术,大比分以0-3落后。您对霍华德送出7次封盖、却只打26分钟6犯离场有何看法?>>>>

  魔术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在第四节6犯离场,得13分8个篮板和7个盖帽。贾米尔-尼尔森三分球9投5中,拿下32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0投9中。

  山猫第一次闯进季后赛,夏洛特8年来首度迎来季后赛的比赛,山猫顽强苦战,无奈功亏一篑。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19分,雷蒙德-费尔顿和杰拉德-华莱士各得13分,拉里-休斯14分。

  2002年,当时还在夏洛特的黄蜂打进季后赛第二轮,但当年他们离开了夏洛特,搬到新奥尔良。新军山猫此后前来填补空缺,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季后赛。

  前两场比赛山猫总共只领先了93秒,虽然他们让霍华德陷入了犯规困境,但在魔术的三分攻击之下,山猫还是难逃一败。

  第一次在家门口打季后赛,山猫更为顽强,他们又一次让霍华德因为犯规而头痛,也让魔术的三分攻势胎死腹中。

  尼尔森一开场就三分命中,魔术首节还投中了6个三分。在首节过半时,巴恩斯的三分使魔术以18-10领先。穆罕默德补篮还以2分,接着他们造成犯规,在费尔顿投篮命中后,穆罕默德再次补篮得手,而杰克逊也三分命中,山猫连得9分,以19-10反超。尼尔森再次三分命中,又为魔术取得领先。在本节还有1.3秒时,尼尔森甚至完成“四分进攻”,他在中场附近就远投得手同时造成费尔顿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魔术以29-27结束本节。尼尔森首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7投7中,一人拿下了19分。

  魔术的三分战术终于在第二节失效,本节他们疯狂出手9次三分,但无一命中。山猫施展他们的防守,单节只让魔术得了12分。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魔术只投中一球,山猫以一波9-2开始本节,一举以36-31反超。魔术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过后,他们以41-46落后。

  杰克逊和迪奥和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篮命中,山猫将优势扩大到9分。尼尔森终于再次为魔术投中三分,魔术打出一波8-0,再次领先。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魔术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双方以66-66结束本节。

  第四节过半时,华莱士两罚一中,山猫以77-73领先。刘易斯还以一记三分,接着霍华德送出大帽,魔术防得山猫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打出6-0后,以79-77反超。

  霍华德没笑多久,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他对费尔顿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被驱逐下场。费尔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以80-79再度领先。

  终场前23.6秒,卡特两罚两中,魔术以87-84领先。关键时刻山猫还是太嫩,连续投篮不中,魔术将优势扩大到4分。虽然山猫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