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回主场替补悍将发飙 安东尼25分掘金惨败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3:17  新浪体育
爵士回主场替补悍将发飙安东尼25分掘金惨败1-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在主场以105-93轻取掘金,大比分以2-1领先。

  虽然少了梅米特-奥库和安德烈-基里连科,但爵士仍然顽强。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2分19个篮板,成为头号功臣。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4分、10次助攻和3个抢断,卡洛斯-布泽尔18分8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4分。

  卡梅罗-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各为掘金拿下2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肯扬-马丁抢下13个篮板。

  掘金以7-0开局。爵士在打了2分20秒后才由马修斯投中一记三分。掘金逐渐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2分24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27-16领先了11分。爵士此后两次罚球不中,给了掘金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但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未能再得分,爵士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1-27。

  爵士的替补球员以一波10-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1-29反超。掘金此后几度将比分扳平,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马丁扣篮得手,双方战成46-46。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战平,米尔萨普此后连续得手,爵士以6-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48领先。替补出场的米尔萨普本节8投全中,砍下16分。

  爵士越战越勇,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4分34秒时,安东尼投中一球后,将比分追成58-70,不过此后他们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爵士以82-63扩大了优势。本节还有43秒时,掘金才由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这也是他们本节最后4分钟唯一投中之球。本节过后,掘金以68-84落后。

  爵士得理不饶人,第四节开始后又打出13-7的攻击,在比赛还有7分57秒时以97-75领先了22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尽管掘金仍然顽强抵抗,但这场比赛已经不在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