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42分太阳客场大胜 开拓者半场崩盘1-2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扣篮王42分太阳客场大胜开拓者半场崩盘1-2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太阳在客场以108-89大胜开拓者,大比分以2-1领先。

  杰森-理查德森拿下42分并抢下8个篮板,他全场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成为太阳获胜功臣。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0分,史蒂夫-纳什13分10次助攻。

  开拓者在上半场就崩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17分7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12分,马特尔-韦伯斯特和杰里德-贝勒斯各得14分。

  尼古拉斯-巴图姆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这对开拓者来说不啻于雪上加霜。主帅迈克米兰非常担心,甚至在开会时都把手机带在身上,在以往是很少见的。还好,他没听到最坏的消息,巴图姆仍然可以上场。

  首节开始后不久,巴图姆突破扣篮得分,不过毕竟有伤在身,影响了他的发挥。太阳则疯狂进攻,首节还有3分48秒时,纳什三分命中后,他们完成16-4的攻击,一举以24-10拉开差距。开拓者好不容易将差距到9分,不过理查德森马上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接着他反手上篮,然后又是一记三分,太阳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34-16领先。

  太阳在第二节就让开拓者崩溃。替补上场的球员连连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6分18秒时,德拉季奇的三分使太阳以49-24遥遥领先。开拓者还以4分后,理查德森在一分钟内又两度三分命中。太阳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单节以32-21胜出,一度取得31分的优势,上半场以66-37领先。

  在局面已经难以控制的情况下,下半场开拓者干脆让巴图姆休息。虽然大比分落后,开拓者仍强打精神,单节以23-15胜出,将比分追成60-81。虽然差距仍很大,但单节让太阳得15分,开拓者的防守起了作用。

  第四节还有5分24秒时,费尔南德斯在一分钟内投中3个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0-91。太阳不敢再大意,理查德森和纳什连续罚球命中,而开拓者的韦伯斯特连续罚球失手,理查德森再下杀手,三分命中,太阳打出一波11-0后,又以102-80拉开差距,胜负终于失去悬念。

  [季后赛完全赛果][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