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表现平平湖人失好局 杜兰特29分19板雷霆1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2:22  新浪体育
科比表现平平湖人失好局杜兰特29分19板雷霆1比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雷霆在主场以101-96击败湖人,将比分追成1-2。

  凯文-杜兰特为雷霆拿下29分1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7分8个篮板,詹姆斯科比表现平平湖人失好局杜兰特29分19板雷霆1比2 -哈登得了18分。

  科比-布莱恩特29投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三分球5投4中,得了17分,保罗-加索尔17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13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1分。

  当上赛季雷霆以3胜29负的糟糕战绩开局时,没人敢想像季后赛会很快来到俄克拉荷马城。不过季后赛真的很快就来了,雷霆在主帅斯特特-布鲁克斯的率领下来到了四月末。

  前两场雷霆虽然输了,但打得很顽强,让卫冕冠军湖人尝到了苦头。今天回到主场,雷霆仍然打得非常顽强。

  开场之后,湖人先声夺人,打出一波10-0。阿泰斯特和科比相继抢断得手,打了雷霆一个措手不及。在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雷霆才由格林突破首次得分。首节还有2分34秒时,湖人还以27-16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雷霆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22-27。

  科比受到指伤的影响,几次近在咫尺的投篮都未能命中。第二节还有5分15秒时,他传球失误,威斯布鲁克快攻上篮得分,科比被激怒,马上在三分线上出手还以颜色。在1分26秒内,科比三分球3投3中,湖人以45-39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48秒时,费舍尔在三分线上造成犯规,三罚三中,这是湖人全场首次获得罚球机会。上半场湖人三分球19投7中,但只罚球3次,以50-43领先。

  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湖人在第三节以以56-47领先。科斯蒂奇还以一球,萨弗罗萨三分命中,雷霆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3.6秒时,哈登和杜兰特相继投中一记三分后,雷霆将比分扳成了74-74。加索尔罚中一球后,湖人只以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雷霆开始发挥他们的速度优势,伊巴卡连得4分后,雷霆以78-75超出。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80-80,但杜兰特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8-2,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以88-82领先。杜兰特在这波攻击中独得6分,他还给了科比一记盖帽,然后单打科比得手。

  暂停后,科比仍投篮不中,而杜兰特再度中投得手,将优势扩大到8分。费舍尔投中一记三分,才止住雷霆的攻势。奥多姆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也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90-93,不过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继续保持优势。

  终场前13.5秒,科比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96-98。杜兰特两罚两中,雷霆保持4分的优势。湖人此后三分不中,失去了机会。

  [季后赛赛果][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新浪调查]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