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大骂篮网球员是狗屎 他到底为何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弗兰克大骂篮网球员是狗屎他到底为何耿耿于怀?

劳伦斯-弗兰克在EPSN聊天节目中大爆粗口的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纽瓦克星报》报道,篮网前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这两天是美媒体热议的焦点人物,原因是他在ESPN聊天节目中大爆粗口。

  弗兰克受邀参加ESPN“First Take”节目,当主持人让他谈谈骑士公牛系列赛第2场 视频-弗兰克参加节目爆粗口 大骂篮网球员是狗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跳投过多时,弗兰克居然在直播中失控狂喷脏话。

  “勒布朗跳投过多?这种糟糕我愿意承受!我要是有詹姆斯弗兰克大骂篮网球员是狗屎他到底为何耿耿于怀? ,现在就不会坐在这儿了。我宁愿要那个Fucker(指所谓的跳投过多的巨星勒布朗),也不愿带篮网那帮狗屎(Shit)。”弗兰克说道。

  弗兰克说完这几句话后ESPN几位主持人相互对望彼此都是一脸尴尬茫然,屏幕之外弗兰克还满不在乎的补了两句,“哦,打住,对不起,我应该表现的更得体一些。”

  篮网本赛季16连败开局后弗兰克黯然下课,某种程度上来说弗兰克确实是球队重建的替罪羊。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弗兰克执教勤勉、工作态度不需要怀疑,但他确实不适合负责年轻球队的养成。弗兰克是个还算不错的教练,但他是那种恨不得每个回合都要求你严格按照他的指挥去做的教练,而球员打球很多时候是要依靠篮球本能的。弗兰克不能容忍球员犯错误。他不明白年轻球员要成长,就必须要让他们在实战中去犯错,更不能一犯错就把球员摁在板凳上打击信心。

  不过倒也不必严苛指责弗兰克大爆粗口,他对篮网的热情很少有人能够匹及,别的不说,单他把PNY中心(篮网训练馆)在车的GPS里设为“家”这点就足够说明问题。他骂篮网球员是“狗屎”,没能控制住情绪确实有错,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查尔斯-巴克利那样在直播中胡乱耍宝反而被视为一种率真的可爱。不过你也得理解弗兰克的心境,一方面他只是觉得对勒布朗吹毛求疵很扯、这也是一种率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确实扮演了篮网沦落的替罪羊,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发泄了情绪。

  不管怎样,弗兰克不会因为这次骂街就丢掉未来重新执掌NBA教鞭的机会,据传新奥尔良黄蜂已经将他列为新帅的头号候选。而篮网的年轻球员本来也就没那么不堪,布鲁克-洛佩斯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甚至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提名,俄罗斯老板米海尔-普罗霍洛夫入主球队也已经荡平了所有障碍。

  大家都在Move on,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偶尔的介怀,就权当是“悟空,你又在调皮”好了。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