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25分17板抢主场优势 小牛大逆转未果接受1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邓肯25分17板抢主场优势小牛大逆转未果接受1比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马刺在客场以102-88击败小牛,将大比分扳成1-1,同时也抢得了主场优势。

  季后赛从第一个主场失利开始。那么,小牛与马刺的系列赛现在算是正式开始了。

  蒂姆-邓肯在第四节表现出色,拿下25分17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3分,理查德-杰弗森19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16分。

  德克-诺维茨基有24分10个篮板进账,不过失去了首战的超高命中率,24投仅9中。杰森-特里拿下了27分,卡隆-巴特勒17分。杰森-基德7投1中,得5分8次助攻。

  首战失利之后,波波维奇对马刺的表现不满意,认为他们表现太过懒散,波波维奇甚至说“有些人打得像懒狗一样”。波波维奇是想刺激他们,在今天比赛之前,他说:“他们是职业球员,我相信他们今天会猛一些。”

  队员们没让波波维奇失望。吉诺比利、邓肯和杰弗森开场后相继得手,由于帕克替补,他们成为新的“三驾马车”组合。马刺以9-0开局,而小牛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才由巴特勒投中一记三分。跟首战一样,马刺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不过这次他们没有轻易放弃领先,帕克上场后频频得手,包办马刺本节最后8分,此前他还助攻邓肯一次。马刺以24-20领先结束本节。

  诺维茨基首节一分未得,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他才靠罚球得了2分。小牛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将比分追成35-36后,杰弗森连续投篮得手,吉诺比利此后内突外投,马刺打出一波18-5,一举以54-40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8-46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杰弗森两罚两中,马刺完成12-4的攻击波,一举以80-60取得20分的优势。小牛不甘心放弃,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基德和特里相继三分得手,还以12-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2-80。马刺近3分钟未能得分,在本节还有29秒时才由帕克得了2分,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以一波12-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6分56秒时,特里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4-89。马刺一度达到20分失优势丧失,邓肯在关键时挺身而出,四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一波8-0,马刺以97-84再度拉开差距。

  小牛在3分30秒内一分未得,好不容易由诺维茨基连续投中两球,但吉诺比利又还以一记三分,马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小牛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