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先发五人得分全上双 杰克逊27分山猫再折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9:39  新浪体育
魔术先发五人得分全上双杰克逊27分山猫再折一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魔术在主场以92-77轻取山猫,大比分以2-0领先。 您对魔术主场轻取山猫、系列赛大比分2-0占先有何看法>>>>

  德怀特-霍华德再次陷入犯规困境,但魔术仍比较轻松地过关。霍华德5次犯规,得了15分9个篮板,文斯-卡特19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1分。

  山猫首次季后赛之旅两度受挫,他们只能寄望回到主场之后能有所作为。斯蒂芬-杰克逊拿下27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6个篮板。

  杰克逊和巴恩斯是好友,首战都没太突出的表现,今天一开场两人就较上劲,巴恩斯率先上篮得手,然后三分命中,他还觉得不过瘾,在本节还有7分52秒时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拿下魔术前9分中的7分。杰克逊则先是罚中一球,然后也中投得手。山猫其他人全部哑火,前9分钟只有杰克逊一人得分,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以7-15落后,7分全部来自杰克逊。首节杰克逊得了11分,山猫将比分追成14-18。

  皮特鲁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魔术以29-18扩大优势。不过,跟首战一样,霍华德再次陷入犯规困境,在本节还有4分34秒时他吃到第3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还好卡特火力很猛,魔术保持优势,以41-3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霍华德开始肆虐篮下,在不到2分钟内,他两度上篮得手,两度暴扣,加上此前的罚球,他包办魔术本节前9分。山猫唯一的办法是把霍华德“请”下场,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后,霍华德第4次犯规,再度下场休息。山猫趁机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卡特和刘易斯又开始猛攻,刘易斯和尼尔森在本节最后2分钟三度三分命中,魔术一举以75-55取得20分的优势。

  杰克逊率山猫在最后一节反击。比赛还有7分23秒时,他扣篮得手,此后又一记跳投和一个三分,山猫发动一波13-2的攻击后,一举将比分追成75-83。魔术突然陷入困境,霍华德还吃到第5次犯规。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才由卡特中投得手,尼尔森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88-75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山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