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官方宣布续约坎比 36岁老兵将再战江湖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4:08  新浪体育
开拓者官方宣布续约坎比36岁老兵将再战江湖两年

开拓者同坎比续约两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今日正式宣布,同球队中锋马库斯-坎比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但根据球队政策,具体的合同金额和条款并没有被披露。

  坎比是在08年夏天被掘金交易至快船的,尽管他坚信自己能够继续留在洛杉矶,但是由于开拓者内线众将都受困于伤病,波特兰人还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夕,用奥特洛和布雷克打包将坎比带到了开拓者。

  而在转战开拓者后,由于队中中锋格雷格-奥登以及乔尔-普尔兹比拉相继宣布赛季报销,坎比也毫无争议地坐稳了球队先发中锋的位置。在为球队征战的23场比赛中,虽然场均7分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其同时贡献的场均1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却为开拓者在内线禁区设起了一道防守屏障。也许正是看到了坎比在防守端如此的效率,开拓者的管理层们才决定为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再提供两年发挥余热的机会。而对于尚未成熟的奥登来说,球队管理层认为坎比的留队对于这位悲情状元也会是很好地促进。

  “在我来到这里后,我从球队得到了应得的权利。而且球队的支持,球迷的信任令我非常感动。”坎比说,“我期待在我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继续来为这支球队效力,我认为我仍然可以为这支球队贡献一些力量。”

  本赛季,已经36岁高龄的坎比场均能贡献7.5分,11.8个篮板,2.5次助攻,1.3次抢断和2.0次盖帽,在被交易至波特兰之前,这位联盟曾经的“盖帽王”还为快船出战过51场比赛。

  尽管具体的续约金额,总经理普理查德并没有对外披露,但根据当地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很有可能为这名防守悍将付出两年21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而且附加奖金较之此前报道的400万也有所增加,达到500万美元。而这样一来,对于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暮年的坎比来说,意味着他将再次跻身千万年薪的巨星行列。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坎比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