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宁愿勒布朗在外线投篮 邓:他的进球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克里夫兰消息,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第二场芝加哥公牛队继续在客场对阵骑士,结果公牛102比112负于骑士,总比分公牛0比2落后。赛后,公牛队后卫德里克-罗斯与前锋洛尔-邓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觉得勒布朗-詹姆斯表现怎么样,他是不是你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罗斯:就像过去的那些晚上一样,他只是去投中那些漂亮的投篮而已。其实我们宁愿他在外面投篮,而不是让他突破到篮下或者给他们其他人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你必须接受现实,他们赢了。

  邓:那些投篮是所有球迷都希望勒布朗投进的,他干的真的不错。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对于把他限制在外线还是干的不错。他投进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投篮,你必须接受这些。

  记者:你们对于这个系列赛接下来的发展怎么看?

  罗斯:我们会继续奋斗,这是我们所有能做的。就是上场和他们拼了,就算是在我们主场也不会很容易。不过我们是在NBA联盟,这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我们不会后退的。

  邓:骑士最大的强点就是勒布朗,每个人都知道。但是你要防他真的很难,你不希望被他突破,不希望他攻击你们的篮圈,但是很难如愿。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会尽全力去防守这个家伙。

  记者:第三场比赛你们准备怎么打?

  罗斯:比今天更加拼命。我们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球迷们会像发疯一般支持我们,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会在主场拿到胜利,这个胜利也会让我们回到这轮系列赛的竞争当中。

  记者:诺阿今天表现如何?

  罗斯:诺阿去年打过季后赛,他明白会发生什么。他试图在内线带领我们去取得胜利,他在内线干的不错,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还要延续这种表现。

  邓:诺阿今天很棒。他打得非常卖力,他的前场篮板给了我们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是我们需要的。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