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老帅称赢在限制安东尼 德隆:再困难也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爵士在客场以114-111击败掘金,将比分扳成1-1。

  爵士在没有得力中锋压阵的情况下,德隆-威廉姆斯拯救了球队,他的33分14次助攻帮助爵士从洛基山夺走一场胜利。

  队友卡洛斯-布泽尔说:“他从跳球后就接管了比赛,这对我们太重要了。”布泽尔今天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同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赛的一半时间,布泽尔都是在客串中锋。

  掘金队大脑昌西-比卢普斯说:“德隆和布泽尔确实各有办法。”比卢普斯最后时刻投失三分球,掘金丧失了最后的扳平希望。

  德隆今天得分并非靠投篮,他只有14次出手,命中7个,得到33分全靠稳定的罚球,18罚16中。在组织全队方面,德隆送出14次助攻,带动了全队进攻。德隆说:“我们不能因为缺少了几位球员就放弃,我们的赛季还没有结束。”

  都是主将,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则走向另一个极端,今天他虽然得到32分,但是25投仅中9,比上一场手感差很多。而且在比赛最后25秒,安东尼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布泽尔说:“最后时刻没有梅罗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爵士主力后卫CJ-迈尔斯今天继续良好发挥,他得到17分,而其安东尼最后2次犯规都是他制造的。谈到那次判罚时,迈尔斯说:“我知道我更接近于球,是他撞了我,不过我也知道他肯定是冲球去的。”

  掘金代理主教练阿德里安-丹特利说:“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们更主动攻击篮筐,德隆有18次罚球。当裁判判罚尺度很严的时候,我们必须自己调整动作的幅度。”

  而爵士老帅杰里-斯隆表示:“我认为我们很早就开始限制安东尼是成功的。我们的球员跑位很好,打法灵活,当我们被超过时,我们有能力给予反击。”

  爵士与掘金的第三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10:30开战,地点转移至盐湖城爵士主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