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砍33分14助攻救爵士 甜瓜32分掘金失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3:42  新浪体育
德隆砍33分14助攻救爵士甜瓜32分掘金失主场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爵士在客场以114-111击败掘金,将比分扳成1-1。

  虽然两名大将缺阵,但爵士还是顽强地夺回主场优势。梅米特-奥库在上一场比赛中跟腱受伤,已经回犹他作手术,剩下的比赛都无法上场。安德烈-基里连科也在训练中拉伤小腿,同样缺席今天的比赛。

  德隆-威廉姆斯挺身而出,拿下了33分14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0分15个篮板,CJ-迈尔斯17分,保罗-米尔萨普18分,凯尔-科沃尔得13分。

  掘金失去主场优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最后时刻六犯毕业离场,得了32分,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7分11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8分,肯扬-马丁15分。

  虽然少了两名大将,爵士在开场后却毫不示弱。首节过半时,威廉姆斯中投得手,将比分扳成15-15。安东尼马上扣篮还以颜色,但爵士两度反击,在威廉姆斯三分得手后,爵士以20-19反超。威廉姆斯首节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5分,爵士本节以33-30领先。

  爵士保持强劲的火力。布泽尔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发威,本节还有4分03秒时,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爵士以53-48领先。比卢普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阻止爵士的攻势,布泽尔此后又两度命中,而马修斯也投中三分,爵士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一举以63-51拉开差距。布泽尔本节7投6中,独得12分。

  爵士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但掘金毕竟是主场作战,此后在比卢普斯、马丁和安东尼等人猛烈还击下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06秒时,爵士还以76-62领先,但此后他们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布泽尔在此期间两次罚球不中,失误一次,马修斯则遭到马丁盖帽。掘金打出一波12-0,一举将比分扳成76-76。直到本节还有2分08秒时,爵士才由威廉姆斯罚球得分,而科沃尔此后三度投篮命中,爵士在三节过后还是以88-82保持优势。

  第四节还有7分40秒时,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将比分追成95-95。布泽尔想还以一球,但中投不中,内内抢到篮板后,安东尼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掘金反超。

  两队进入生死相搏阶段。终场前1分28秒,米尔萨普抢断后,科沃尔三分得手,爵士以108-106再度领先。安东尼此后进攻犯规,给了爵士扩大优势的良机,但米尔萨普遭到内内抢断。比卢普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掘金仍落后1分。

  两队此后相继被吹进攻犯规,而安东尼则吃到第6次犯规离场。迈尔斯两罚两中,爵士在终场前25.4秒以110-107领先。爵士此后罚球没有出现差错,而比卢普斯在终场前2秒三分不中,掘金宣布缴械。

  [季后赛赛果][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