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反派映衬皇帝英雄本色 雷霆万钧只在曝光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53  新浪体育
超级反派映衬皇帝英雄本色雷霆万钧只在曝光时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9日晚间,克里夫兰骑士队在第二场季后赛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骑士队以112-102获胜,小皇帝詹姆斯超级反派映衬皇帝英雄本色雷霆万钧只在曝光时刻 得到40分,并抢到8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诺阿得到25分,罗斯得到23分。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雷吉-米勒和马弗-阿尔伯特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诺阿靠罚球为公牛队率先得分,大鲨鱼奥尼尔以牙还牙冲击篮下也罚球得分。小皇帝接到奥尼尔助攻左手上篮得分。阿尔伯特介绍说本赛季骑士队的主场战绩是35胜6负,而最近两个赛季则高达74胜8负。公牛队显得有备而来5投4中,比分领先。小皇帝右侧发起进攻击地反弹传球帮助贾米森打三分成功,马上贾米森扣篮加上帕克三分命中,骑士打出8-0一波,长相酷似教父影星阿尔-帕西诺的公牛教练尼格罗只好暂停。奥尼尔面对米勒投篮不中,雷吉说,“布莱德-米勒对公牛队非常重要,他不仅能够抢篮板,而且他能让奥尼尔远离篮下,为罗斯创造出突破的空间。”詹姆斯突破约翰逊的防守突破得分,雷吉说,“约翰逊想要和詹姆斯硬碰硬,可勒布朗却运用技术突破了他的防线。”马上小皇帝软硬兼施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面对约翰逊防守强行突破后在三秒区外高高跳起在约翰逊头顶飞身雷霆万钧单手大力扣篮得分,雷吉-米勒声嘶力竭的高呼,“勒布朗向约翰逊示威,你想要来硬碰硬吗,准备好了吗,一二三,这就是你曝光的时刻。”穆雷突破投中压哨球让勒布朗面露不满。

  第二节瓦莱乔篮下得分,詹姆斯则在场边坐着咬指甲,雷吉说,“勒布朗不在场上,看看骑士队的进攻如何运转。”伊尔格斯卡斯篮下得分,穆雷三分命中,勒布朗重新出场。穆雷异常活跃45度角再次投中三分,勒布朗跳投得分,雷吉说,“邓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勒布朗跳投,他其实是在执行尼格罗不让詹姆斯切入篮下的防守策略。”詹姆斯连中三球,雷吉说,“勒布朗已经达到了不可防守的境界,这就像是迈克尔-乔丹,当他能够投中这些外围跳投时,你就拿他没办法了。当你接近他时,他就会快速的摆脱,当你和他保持距离时,他就会跳投命中。”公牛队变身牛皮糖紧紧咬住比分,邓一条龙突破单手暴扣得分。诺阿轻松扣篮得分,现场响起阵阵嘘声,马上诺阿再次补篮得手,双手下压试图平息现场嘘声,雷吉说,“公牛队正在积极的攻击篮下,诺阿显示出了攻击性。”暂停后,诺阿左手勾手命中,双方战成50平,现场一片沉寂。詹姆斯上篮得分,骑士队领先2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中场休息时,TNT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巴克利说,“公牛队(尽管比分接近)仍然没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罗斯和诺阿他们仍然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罗斯将在未来10年里成为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而诺阿是联盟中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能传出一些别人无法做到的传球。”

  第三节场边记者大卫介绍说中场休息时,尼格罗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场公牛队将会更多的采取区域防守战术来孤立骑士的进攻。诺阿突破打三分成功,公牛把比分反超。邓突破上篮得分,莫-威廉姆斯罚球得分,首场比赛得到19分的小莫今天只靠罚球得到4分,反击中贾米森扣篮得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奥尼尔今天显得有些迟缓,却4罚4中,又篮下勾手得分,马上背后绕手传球,只是小皇帝无法领会意识流,高山流水变成了曲高和寡。雷吉高呼,“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需要一个超级反派来衬托,诺阿今天和奥尼尔干上了。”邓面对詹姆斯直接跳投三分命中,詹姆斯跳投得分,后退时念念有词露出得意之色,马上小皇帝侧翼投中三分,阿尔伯特说,“这样的场面勒布朗理应成为主角,光是第三节,比赛就已经出现了6次平局,15次交替领先。”瓦莱乔和罗斯发生冲撞,巴西人无法忘情桑巴舞,退出场边紧急治疗。大Z罚球,77平。

  第四节贾米森勾手得分,韦斯特篮下转身突破辛里奇和吉布森的夹击防守打到三分,罗斯突破得到罚球机会,雷吉说,“今天罗斯、邓和辛里奇对篮下的攻击非常坚决,尽管辛里奇有些挣扎,但他们一共得到了11次罚球的机会。”穆恩三分命中。暂停时,通过贴身麦克风传来了双方教练对各自球队的喊话。尼格罗说,“头5分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更加努力。”迈克-布朗高喊,“不能让他们比我们更猛。”双方接连发动眼花缭乱的闪电进攻,互射三分后诺阿大力扣篮得分,詹姆斯和邓膝盖直接接触,显然小皇帝骨头更硬一些,邓下场休息。诺阿再次得分,雷吉说,“诺阿拥有开阔的视野和灵活的步伐,他是出色的中锋。”重新出场的瓦莱乔跳投得分,骑士领先6分。邓冲击篮下撞倒巴西人,打三分成功。詹姆斯跳投三分命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勒布朗罚球得分,2比0已经现出曙光。詹姆斯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精彩投篮得分,8分钟内得到15分,有诗人写诗赞颂詹姆斯的英雄气概: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皇帝六十几。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