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猛将劈面暴扣辱詹姆斯 妖星水蛇突破欺老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半场开场,辛里奇教科书般的击地传球规矩的跑到诺阿手中,法国人顺势起速直冲篮下,奥尼尔慢了半拍反而让诺阿打成2+1。骑士还是找不到第二的分点,公牛防守成功后快速推进到前场,又是辛里奇漂亮的组织邓侧翼直接切入舒展的单臂放入两分。

  奥尼尔终于在比较深的位置要到球,转身一肘切在诺阿面部诺阿应声倒地,不过裁判认为是诺阿的犯规。转身进攻诺阿篮下以一打二,右手小抛射得分。奥尼尔拿自己当迪瓦茨,可惜背后击地的功力稍显不足,詹姆斯公牛猛将劈面暴扣辱詹姆斯妖星水蛇突破欺老鲨鱼 没接到球。邓娴熟的突破如一条水蛇,奥尼尔已经4次犯规不得已下场。

  罗斯打小莫一打一个准,中路轻松的1过2后篮下双手搬运拉杆得分。骑士一度有10分的优势,但现在胜利的天平不倾向任何人,公牛一板一眼的追平了比分,在得分方面,诺阿非常高效的11投7中轰下17分,更关键的是他目前的5个篮板有4个是前场篮板。

  公牛的手感越投越好,由于诺阿在内线的牵制,辛里奇和邓分别在远距离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稳稳命中后公牛已经领先了比分。从表情上詹姆斯非常享受这样胶着的比赛,在被吉布森劈面暴扣后迅猛回击,后撤步三分应声落袋,吉布森也年轻气盛,转过头来在内线接到穆雷的传球起身强攻球进并造成皇帝犯规,加罚命中后公牛仍然领先比分。

  你唱罢我登场,吉布森演出完毕,又是诺阿的时间。罗斯轻巧的助攻送给诺阿轰下个人第19分,韦斯特连续胯下运球直接拔起来投入中投,此后双方频频打铁,诺阿和大Z分别送给对方一个盖帽互不赊欠,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77平,公牛方面已5人得分上双,骑士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詹姆斯已经得到25分5篮板7助攻,他能在今天轰出三双吗?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